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使用技巧教学

2020-06-03 16:41:23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kpromethue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弓箭是对操作要求比较高的武器,在对武器熟练运用后也能打出非常高的伤害,弓箭使用时都有哪些技巧呢,下面请看玩家“tkpromethues”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弓箭使用技巧教学,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弓箭的定位我认为是操作难度、配装难度都很高的武器,在熟悉怪动作、装备齐全之前极其不建议入坑,特别喜欢的可以先想办法配出体三和强弓,凑活用。

1.新上手弓箭的话,可能要改变一些习惯,比如收刀跑位,弓箭持弓移速很快,也可以迅射起手接平平刚,收刀的话就只能平射接连招。当然需要喝药的时候也要果断收刀。

2.持刀用钩爪和近战武器区别有些大,最好在锻炼区域先熟悉一下,打头软化这些键位最好先修改一下。

3.弓箭入门操作技巧就是控耐力,我的习惯是用一半的耐力调整站位和平刚打伤害,站位合适以后就用迅平平刚蹭伤,迅平平这几招都可以很快接滑步,刚射硬值就很大了,所以随时关注怪的攻击动作,千万别硬用刚射,不然一下就猫车了。有些攻击可以用刚射打头直接断掉,我用出好多次,但还没找到规律。

4.滑平刚之后如果要控耐,等刚射硬直过了以后,也就是人物站直之后开始迅平平刚。中间的间距在锻炼区域熟悉一下。

5.弓箭连招最常用的就是迅平平刚和滑平刚,滑平刚用好是最难的,但也最重要。还有衍生的一些连招,比如迅滑平刚,平滑平刚,主要思路都是躲避攻击的同时不损失输出,尽量保证刚射是最高蓄力。

6.弓箭站位算是进阶技巧,但也是必会技巧,每个怪都有容易打到弱点同时容易滑掉攻击的位置,B站有视频可以看,也可以自己慢慢摸索,比如我最熟悉的咩咩子,想碰到我下辈子吧(被怪乱入吼接如来神掌的情况纯属例外!!!)

7.弓箭的学习成本很高,如果只玩弓箭的话学习成本可能远超其他所有武器,毕竟近战被打可以吃药再来,弓箭打同级的大部分时候都一个失误就直接猫了。但如果已经有熟悉的武器,而且熟悉怪的动作的话,学习成本并不高,乐趣也很丰富。

8.属性武器打巨魔有频繁换武器的问题,如果不想换的话可以直接冰弓打穿,属性也高,慢一点就慢一点吧,晕值问题只能习惯了。冰字头的怪一定要换武器。

9.滑刚,在视频里见过大佬满蓄用滑步躲攻击立刻刚射,直接打晕,帅的雅痞,而且实用。

10.滑平,主要用在怪猛烈进攻的时候,可以蹭一点伤害并且叠赤龙回血。连续滑步和滑平滑平相比,躲闪速度差的很小,这个只是我的习惯哈,如果有更好的办法应对就不要用这个,毕竟输出不高还耗体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