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冬日计划》游戏心得及实用技巧讲解

2020-06-04 11:13:56 来源:冬日计划吧 作者:圣夜型乌莎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冬日计划》中幸存者要想办法逃离而背叛者要想办法阻止和杀死幸存者,在游戏中都有哪些经验技巧可以帮助各阵营获得胜利呢,下面请看玩家“圣夜型乌莎哈”带来的《冬日计划》游戏心得及实用技巧讲解,希望能帮到大家。

游民星空

1、每个好人在地图板上接的任务一定不同,也就是说好人阵营是不可能有相同任务的,但是狼阵营可能会有跟好人阵营相同的任务,所以听到两个人报了相同的任务,其中一个人肯定是狼。

2、过载地堡这个任务只有狼有,所以萌新狼千万别问:“咦,我任务是过载地堡,什么是过载啊?没听说过”,这种,直接乱刀砍死好吧,铁狼了(小科普,过载地堡就是开地堡那个按键那里,你不点使用,点破坏就行了,效果就是这个地堡在1分多钟内不能被打开,基本上没狼用,自爆技能好吧。)

3、家周围一定会刷3个地堡,可能是需要三个人开的三人堡,或者不用人就可以进去的白嫖堡,运气好可以刷出三个三人堡,运气差可能就是一个三人堡两个白嫖堡,所以如果一标不是挖宝或者密码站,在家周围转一圈把三个堡都找到,材料标可以很快修好。

4、如果一标是密码标,那么家周围的三个地堡中的其中一个会有一个密码。带有密码的地堡会刷在离家里近的位置,所以如果是出去找地堡,别去w,n,e,s这四个远点。

5、关于砍人的一点小知识:

众所周知,长按左键可以蓄力,蓄力除了伤害更高外,还可以减速人,所以如果想黏住人砍,就要至少80%以上的蓄力一直这么砍,轻刀是黏不住人的。总结:重刀可以黏住砍,轻刀不行。

一个人满血是1000血,蓄力满一刀是320血,所以砍死一个满血的人无论如何都要四刀,可以三满蓄力一轻刀,或者四个80%或90%的将近满蓄力的刀。为什么会有两种呢,因为满蓄力的后摇比百分之八九十大,所以算是两种刀法?其实差别不大的,看个人喜好,切忌轻刀砍砍砍,感觉像拿小拳拳锤你胸。

6、地图并不是完全随机的,准确来说是几种地点,在不同的地图里面出现在不同的方位,但是地图总共就几张,每局是哪个图,是随机的。

举个栗子:悲伤沼泽不止出现在一个地图里,它可能会在不同图的不同方位,也就是其中一张图悲伤沼泽在ws,而另一张图悲伤沼泽会在s,还有张图悲伤沼泽会出现在ne,悲伤沼泽只会出现在这三个方位。对应三张不同的地图。

7、关于狼箱的刷点:

狼箱是有固定的刷新点的,同一块区域,只会在可能的刷点出现狼箱。对于萌新狼来说找到狼箱可能很困难,以为狼箱是全地图随机地点刷新的,但其实找狼箱并不是漫无目的的找的。每块区域只有一些固定点位可能刷狼箱,所以按照地点,慢慢记住狼箱可能刷新的位置,对于狼的打野速度可能是很大的提升。

8、有些身份是铁身份,因为一局最多一个,而且是好人阵营独有的,有狼崽(蓝色的背叛者)和士兵,只要开局在出屋子前报了,基本上可以认定铁好人。

9、虽然角色板上写着一局最多两个无辜者,但实战下来一局最多会出现三个无辜者(狼视角看的)。

10、科学家一局也是最多一个,但为什么科学家不是铁身份呢,因为这个科学家可能是狼科学家,好人和狼里面最多一个科学家。

11、黑客,医生都是可能会出现两个的,所以出现两个黑客和医生不要惊讶。

12、在全球事件中有一个是单人逃生舱。

  • 出现逃生舱后,要2分钟以后才能坐进去。
  • 狼可以用点数破坏逃生舱,效果就是人坐进去后,直接炸舱死亡,破坏后外表是没什么变化的。得坐进去才知道被破坏了
  • 逃生舱在事件结束的时候,无论有没有人坐上去,都会飞走,飞走后会显示剩余幸存者数量。
  • 幸存者数量正常来说是6个,如果没人死亡的话。窃贼在没有偷身份之前视作幸存者,虽然他不能上飞机。

13、狼崽的cd时间大约是7。8分钟,所以如果他开局开了一个箱子,第二个箱子大概在22分钟左右?

14、对于一个家狼行为的小观察:实验室抢针最勤快的,很有可能是家狼,因为他怕被验。

15、一个勤恳恳的黑客该怎么玩呢?(论如何最大化黑客的作用)

如果一标是材料标,开局不做刀,直接2木2石做两个绿板出去野外开地堡,然后带着四个位置的材料回来,再开始在家里做刀,这样可以搬运最多的材料,而且刚开始也不是很需要用刀。当你从外面搬了一大堆材料回来,可能一标就会很快修好,就有时间整顿状态。

16、关于空投的问题,有两种空投,背叛者空投和幸存者空投,背叛者空投是在幸存者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目标,才会落下。幸存者的两个任务旁边都会有倒计时,倒计时完毕,如果没有完成任务就会降下背叛者空投,对于狼来说拖时间让空投落下来是很重要的。

幸存者空投,最强大的空投没有之一,一定会附带可以开启地图上所有的地堡的效果,说是地堡,其实不仅地堡,还包括一些机关,比如需要2个人才能开的各种桥,也是会打开的。里面必定刷3篝火,3煮熟的莓果,三个医疗包,红黄绿三种材料,枪。

而落下的条件是:首先必须是15分钟以后,并且只剩下两个幸存者。15分钟是先决条件,如果剩下两个幸存者,但是时间还有18分钟,空投也是不会落的,可以靠此判断还剩多少人。

17、如果二标是气象站,不用看到现场,一定是狼标。

18、票人出去,不仅可以让被票的人进不了家,被票的人同时也进不了一标。这是一种保护一标的有效手段。狼空投的全球流亡也是同时封锁家和一标,谁也进不去。

19、一标最多被破坏三次,如果材料标被破坏了,可以根据之前需要交的材料判断修复需要的材料,如果是单材料,比如15绿,那么修复要用的材料就是3绿,黄和红同理,如果是两种材料,则根据交的数量来判断,比如之前需要9黄10绿,那么修复要用的材料就是1黄2绿,双材料是不会需要3个的,如果是9黄9绿那么就需要1黄1绿,可以通过这样提前带着材料前往一标,省去确认的过程,如果知道是黄和绿,但不确定具体需要的数量,都带两个准没错的。

20、密码站被破坏的话,修复需要的东西是2位新密码,所以可以通过家附近那个刷密码的地堡快速知道其中一位,然后开始穷举。

21、挖宝被破坏,需要的材料是四种零件的其中一个,具体哪个随机。

22、二标被破坏的话,只需要重新激活就可以了,就是到达二标点一下,不需要任何材料,对所有种类的二标适用。

23、如何快速找到二标

在地图版确定3个问号的位置后,到达指定的方向,如果发现有电线杆,沿着电线杆走,就能找到二标。有些电线杆会有影子,比如wn方向的,看到影子,也可以更快确定二标的位置。

24、关于打熊?

其实熊比狼好打n倍。记住一句话,熊弱屁股,打熊切忌站在熊的面前,因为它会快速抓你,打的时候绕着他屁股打就行了,震地毫无威胁,不被抓就很好打。

25、打狼

如果狼没有在空旷地形开始飞扑模式,直接一直轻刀(轻刀打他会有小硬直)黏着他打,可以无伤打狼。

26、地堡的富裕程度

大约版:熊堡=三人堡=狼堡>双人堡

简而言之就是双人堡就是穷,黑客把绿板留给其他堡吧。

27、幸存者有个任务是打开x个木箱,这个任务不是说打开木箱就行,还有个隐藏条件,这个木箱必须是你第一个打开的才算,也就是没人摸过的木箱你开,才算,别人开过的,你再开不算(反正是臭任务)。

28、关于票人

有些人会对换皮之类的有些疑惑,具体是:

  • 如果a在换皮之前被票出去,那么他换了b的皮后,票人面板那里原本给a的票会自动移到b后面去,a实际上还是票出去的状态,也就是说如果在换皮之前票人,那么就不用担心他换皮后票会失效,要重新投。同时也可以通过票人面板票的自动移动,来判断这个人换了谁的皮
  • 如果你在换皮之前票了a,然后你杀了b换了b的皮,票人面板上面会仍然显示你原来的名字票了a,而不是你换皮后的b的名字票了a

29、陷阱探测只能扫出雷和夹子,毒是扫不出来的。你扫出雷的时候,雷会爆炸,如果你在雷的附近,也还是会被炸到,虽然伤害比直接踩的小。还有,虽然这个陷阱探测是扫前方,但其实他是扫你人物前的一个平面,也就是说它吃高低差,如果你人物的正前面是下坡,然后你对着前面扫,是扫不出来坡下的陷阱的,所以扫的时候尽可能站在平地扫,有高地差的地方扫不出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冬日计划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