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意大利风情居民区小岛建设思路

2020-06-09 18:19:20 来源:bilibili 作者:日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游戏中能够通过一些建筑来让自己的小岛充满热情阳光的意大利气息,下面请看玩家“日闪”分享的《动物森友会》意大利风情居民区小岛建设思路,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意大利风情居民区

本身打算用5个坡+5个小号房(不包含推主大号的房子)+10个小动物房,我坡道着实不多了也不想开那么多的小号,所以这方面我有自行修改到三坡+1小号房+大号房+10个小动物房,以及相关配件和地形变动了但是我自认为风格总体没有变化

有人说这不是意大利风格,但是我就这么叫了,好看是好看,有点难走是真的有点难受,虽然看着不像很多都是一行路,这个居民区是真的让我一见倾心,这种河边小路和曲折的小巷,真的让人很惬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鹿首公园

我不知道这种风格的公园具体叫什么比较好,其实这是我岛的第一个景观,一直想着用化石造个什么景但自己也搞不了那么多化石脑子也空空的,化石公园就破产了,转换成专门用大角鹿的小小公园。

起名鹿首公园完全是 纪念在mhw打古代鹿首精结果被吊锤的绝望,因为很喜欢大角鹿的化石,觉得这个化石很好看而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