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力解7狩猎笛配装

2020-06-10 16:44:24 来源:NGA 作者:、▃乖宝‘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力量解放技能可以增加会心率,并且耐力消耗也会减少。下面请看由“、▃乖宝‘”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力解7狩猎笛配装,一起来看看吧。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思路

众所周知,力量解放一直是个很尴尬的技能,触发后60%的会心看似很香,然而触发条件十分苛刻,利用对峙时长触发太慢,而卖血又太过危险,掉血后吃药严重扰乱狩猎节奏,导致很少有人刻意堆高力量解放。

然而用狩猎笛体力回复速度旋律+回复速度3+活力剂(毒菇)可以瞬间将红血回满,外加狩猎笛高额的吸血,完全可以在卖血后不收刀继续输出,百发百会心,莽就完事了!

核心武器

带体力回复速度旋律的笛子,我推荐铠罗眠,高面板,长白斩,纯物理,可以插无击。

核心技能

力解7:触发后60%的会心。

精神抖擞5/看破7:40%会心,配合力解直接满会。

超会心:都满会了还不带这个?

回复速度3:卖血后的回血,配合旋律和活力剂,红血直接回满 伤害减半。

最爱蘑菇1:用毒菇代替活力剂(吃药速度更快)。

耐绝3:没有这个技能,挨两下打就上头了,还怎么莽?

吹笛名人2:没什么好说的,狩猎笛必带。

体3:防止暴毙。

剩下的孔随便带什么都行,打怪直接莽就完事了,注意特定怪物带上耐毒和耐裂。

看到这肯定有人要问了,没有达人艺,掉斩了怎么办?

一般来说,不打响玉的话,莽到换区还能有蓝斩(这套路确实很少打响玉,怪倒地站桩都是续体力回复速度的BUFF时间)。

如果是斗技场这种特殊地形,穿铁衣磨刀就完事了,我不信你还能秒了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