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轮回台玩法及探究

2020-06-12 11:36:51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六味地黄完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这款游戏在新手指引方面做得有些不足,导致一些新玩家没能发觉这款游戏的真正玩法,下面请看玩家“六味地黄完”分享的《太吾绘卷》关于轮回台的玩法及两种轮回的区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太吾世界是一个科技与神话并驾齐驱的世界,既有飞升成仙轮回转世,又有百合生子老蚌怀珠。

轮回转世是太吾里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毕竟相枢都是十世轮回,而峨眉的大般涅槃法也是需要玩家所操控的太吾的轮回数的。

这些还是题外话,没想到吧!所以接下来说一下太吾绘卷里的两种轮回方式。

普通轮回

条件:NPC已死亡。

优点:普适性强,适用性广,无需手动操作,无需工具,转世者红蓝特性遵从遗传学。

涵盖所有已死亡(包涵未成年)NPC,皆可通过这条轮回路径进行投胎转世,且转世者可以是刚刚出生的婴儿,亦可以是从土里长出来的成年NPC。

缺点:对太吾本身没有什么影响,不可控。

轮回台轮回

条件:NPC已死亡,NPC见过太吾,NPC需成年。

优点:轮回特性,突破NPC生育上限,百合生子,老蚌怀珠,可定点投胎,对太吾有加成。

因为条件限制,所以能入轮回台的只有见过太吾的成年已死亡NPC,未成年不入轮回台。但是可操控性又可以让我们定点给NPC送孩子,以达到一些目的。经过轮回台转世的NPC可以给太吾提供一些小小的加成(蚊子再小也是肉),转世以后还会有对应六道轮回的特性。以及转世者必定是婴儿。

缺点:需要资源建造升级,需要手动投胎,轮回者的红蓝特性不遵循遗传学(设定上是母亲跟无生的孩子,所以也不是不遵循遗传学啦!),白色可遗传特性母亲有小孩才有。

最后就是,轮回台里的人是可以参与普通轮回的,所以你需要轮回某个人让他给你加成一些属性,就gkd,不然他有可能直接走普通轮回投胎去了哦。

然后是关于轮回台轮回的一些玩法,虽然我本意是仁善玩法,但是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把它变成相枢玩法,可是我还是要写,毕竟十个人里有一个人跟我一样玩也行啊!

轮回台给已婚上三层送子,比如门主夫妇,谷主夫妇,最好送他们10个8个的,时间间隔5年,更短也可以,这样他们去哪里都会带着自己的小孩,指点几率就会变大,毕竟有时候谷主会一个人待在某个地方好几个月,然后那几个月就空下来啥也没做,虽然指点几率,以及指点成功率是真的很坑,但是孩子多了总是会指点到的。我的档,狮相门跟然山都指点了所有的功法给小孩,然后我只要买买买或者金兰同道就学完了狮相门的功法,毕竟我前前后后给狮相两位女门主送了有十几个孩子。

相枢玩法就是我是买,你们直接绑架拿,毕竟都是小孩,别说是我教你们的,我说的买,但是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会直接绑了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