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6》短剑vector配件选择及使用心得 Fennec配件推荐

2020-06-12 09:33:44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薛定谔19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6》游戏中玩家已经能够使用这一赛季的新武器Fennec了,那么这把枪要怎么选择配件呢?下面请看玩家“薛定谔193”分享的《使命召唤16》短剑vector配件选择及使用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提前说明,没有具体数据,一切全凭体感,具体数据等大佬们测吧(我懒)射速保守估计是1100,感觉是4-7发毙敌,近距离4发而且可能需要打胸,爆头感觉加成很大,大概率是一发爆头就能3发死,远距离刮痧就不用说了。

后座力其实不大,是先微微向右然后12发左右开始向左,但是总体幅度不大,垂直后座也很好压。跑射应该是133ms平均水平,举枪也应该和mp5没啥差别。这枪机瞄和ram7几乎一模一样,我就不上图了,大家用ram7自己看吧。

首先是无配件,有点点丑,没有握把和弹匣井之间的连接了。

游民星空

这是我现在用的状态(镜子只是为了解锁)即便是这样开镜也并不慢。

游民星空

枪管有两个(50级太累了,歇会手),第一个是常规的最长枪管,后座有一定减小,中距离确实有提升。

第二个枪管提示无法装备枪口,盲猜是一体消音器,具体射程加成就不知道了。

游民星空

枪口部分,唯一的特殊配件是长消音器(类似于oden的巨型消音管)射程加的应该不少,但是就得和一体消音做取舍了(看 长枪管+长消音 和 一体消音 的射程和抬枪差距了)。

游民星空

长枪管+长消音。

游民星空

弹药有两个,40发与12发HP(同striker45),鉴于它和mp5比肩的换弹速度和泼水的能力,这续航真的不行。

HP伤害应该是和striker45一样的,一枪胸一枪头,但是射速和射击间隔比45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45沦为副武器弹药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握把和激光很普通,都通用的。

游民星空

枪托我还少一个,大概率是个无托,或者是举枪移速也有可能,这个特殊配件也和45很像,但是也很鸡肋就是了。

游民星空

总体感觉这枪近距离甚至中距离都挺猛的,近4发 中5发(大概10m距离外)配合高的离谱的射速和不大的后座,有挑战mp5和mp7的水平(起码比aug和p90强不少p90:明明大家都是4发)缺点和aug一样,40发没比32发好到哪去,25发起始弹匣甚至只能和 760射速的aug/600出头射速的45 一个水平,可以说白板打的很痛苦,幸亏弹夹20级左右就能解锁,不过即便如此,树懒级换弹和40发小弹鼓仍然极大限制的fennec的续航,副手必备全幅武装的x16 或者45带HP,不然杀两个人就会陷入没子儿的窘境。如果冲的比较凶,快手几乎也是必备。

大逃杀不建议用,虽然爆发高但续航太差,本来冲锋枪子弹携带量就少(不过hp弹药倒真的可以试试,射的贼快)。

话说这弹鼓这么大,怎么看也是能装60发的样儿,怎么就只有40发呢明明25发弹匣都没有突出来,这么大一个圈就只能装15发?

游民星空

最后两个配件,一体消音,感觉很厉害的样子,不知道射程有没有比长枪管更长,帅是帅的。

游民星空

无枪托就很平常了,但是真的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