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决定版》毕业防具及宝石选择建议

2020-06-15 16:12:57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音乐的阿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决定版》中的宝石和防具获取随着游戏进度的提升,获得的强度也越来越好。下面请看由“爱音乐的阿瓜”分享的《异度之刃决定版》毕业防具及宝石选择建议,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防具篇

我们首先要知道的是,防具分为:轻装、中装、重装和机神装(菲奥伦专用)每个防具都有重量这个概念,重量影响我们的武器命中率,所以我们在选择防具的时候重量尽量越低越好,在重量低的情况下,尽可能的选双防高的或者U型槽带很好宝石效果的。

毕业防具

我只推荐这几套:战鹰套、巧燕套、疾风套、兰斯洛特套、光荣套,除了光荣套是U型也就是自带宝石,其他套都是空槽的。

光荣套只需要两件:

衣服(全异常抵抗6级 75%)

护手(加速45%)

其余套穿戴没有固定一说,自行取舍在重量低的情况下选双防高的即可,光荣套可以在四天王或三上贤者之顶96+的巨魔爆,其余套在任意高等级小怪/精英都有几率出。

菲奥伦的不用多说,攻击V一身即可,如果想在武器多戴一个会心上升,可以把衣服这件换成在监狱岛第一宝藏库开的那个U型机神装 加44%攻击力强化,这样就可以省出武器的一个宝石槽来装会心。

宝石选择篇

全6级满属性,数量可灵活变动(正常难度可参考/休闲难度随意)。

1、修尔克

武器(攻击力强化/攻击力稳定/倒地威力上升/倒地时间增加/夜间命中上升)威力上升打秒杀流 时间增加打无限倒转流 跨级优先带夜间命中上升

防具 (力量上升/敏捷/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反弹防御)

2、莱恩

武器(夜间命中上升/倒地时间延长/仇恨增加)

防具(力量上升/敏捷/HP上升/看情况带物防或以太防御/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反弹防御)

3、卡尔纳

武器(散热片/夜间命中上升/攻击力强化/稳定)

防具(以太上升/敏捷/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反弹防御/双防或HP上升)

4、丹邦

武器(攻击力强化/攻击力稳定/倒地时间增加/倒地威力上升/夜间命中上升)

防具(敏捷/力量上升/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反弹防御)

5、利奇

武器(毒强化/攻击力强化/夜间命中上升)

防具(拔刀气力/以太上升/敏捷/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双防HP上升)

6、梅莉亚

武器(攻击力强化*2/雷强化)

防具(敏捷/以太上升/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

7、菲奥伦

武器(攻击力强化/攻击力稳定/会心上升/倒地威力增加)可把攻击力强化下了换会心上升在防具上补攻击力强化实现秒杀流。

防具(力量上升/敏捷/全异常抵抗/即死抵抗/攻击力强化)。

因为四天王每个都有不同的打法所以宝石并不是固定戴的,根据情况可自行调整 比如105的太古,主控可带地上迷彩来拉近距离 倒转流 DOT流 秒杀流打法太多,灵活多变,自行取舍。

主流队伍搭配篇

万金油推图流:修尔克/莱恩/卡尔纳

无限转倒流:修尔克/莱恩/丹邦

DOT流:梅莉亚/利奇/卡尔纳

秒杀流:修尔克/丹邦/菲奥伦

白学流:修尔克/菲奥伦/梅莉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决定版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