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XX》超特红盔青熊兽神岛定番打法 超特红盔青熊兽怎么打

2020-06-23 15:20:23 来源:怪物猎人XX吧 作者:MHGU神控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XX》中把整套狩猎流程优化并固定称为定番。红盔青熊兽各类异常装填抗性较低,比较容易被神岛控制。下面给大家带来由玩家“MHGU神控”分享的《怪物猎人XX》超特红盔青熊兽神岛定番打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红盔作为青熊兽的二名种,也是特殊许可中顺序第一的二名种隶属所有超特系列里肉质比较差的怪了。当然,我认为还好,它倒没有天眼那样难控还难贯。红盔属于那种我认为比较好控的且容易练手速切弹的超特了。三种控制弹药里除了榴弹眩晕初始值很高,麻痹和睡眠都低得让控手暗自发喜。各自两发就能控。下面我们还要补充一点,也是后续超特定番流程中要注意的一点:异常初始值越高的弹药控制越要安排在控制顺序后,因为我们要通过麻痹控制,睡眠前倒地进行一系列的补弹的。不然很容易脱控造成定番流程的失败。

准备阶段
必出技能

①特2反2装填up 弹节 (无魔护石)

②特2反2装填up 明镜止水 飞酒之心(魔法护石)

必吃猫饭

①猫之KO术 饮料喝狩技

②无需

打法教程

进场1麻2

[待转身对视]补1麻2(一控一麻)

4连爆,全弹ll

2眠2(二控一眠

眠前倒地3麻2

爆桶设置 ,调和满麻2
↓引爆
3麻2(三控二麻

切眠→5眠2,挣脱3麻2

切眠→1眠2(四控二眠)

眠前倒地2麻2,爆桶设置

全弹ll→引爆

3麻2,临战3麻2(五控三麻)

2连爆后切穿3 发呆五秒2穿3

(六控一晕)

实测红盔六连控,需全员携带爆桶G。两次睡眠机会的固定爆桶伤害不要浪费。由于红盔肉质太差,火力手难以贯弱点(因为没弱点)。六控后若没打死,可以选择闪光球延长控制时间。六控后必疲劳,疲劳状态下闪光持续效果30秒。离打死毫厘之差!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XX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