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赛季模组提升武器伤害指南

2020-06-28 14:30:4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a1010704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影临赛季上线后也增加了新的赛季模组,而这次的新模组则可以大幅提升武器的伤害。下面请看由“ja101070401”带来的《命运2》赛季模组提升武器伤害指南,一起来看看吧。

只要搭配正确的话就能让武器的伤害直接变2倍!

PS:必须要是"赛季防具"而且"属性"必须跟下面的图例一样,如果没有下面图片里的赛季模块的话,去浪客旁边的棱镜变型器找找,每天卖的模块不一样。

奇袭

首先是这个"奇袭"模块

游民星空

在"光能已充能"的状态下,切换至手枪或重新装填手枪将消耗所有层数并转换为"充能弹匣"。一层"光能已充能"将转换为五层的"充能弹匣",而每一层"充能弹匣"则代表每一发手枪弹药,并在打中敌人时消耗一层,没有打中就不会消耗,只要照着下面的步骤做,就会获得20层的充能弹匣。

光能已充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很多模块都可以变成"光能已充能",也可以多装几个不同的模块,层数会迭得比较快,但如果是只能择一的情况下,我会比较推荐"承担大任",毕竟捡光球还是比较轻松,而且像上面图例中的迅速击败案元的部分,我自己实测过了,至少要快速杀掉4只(手枪2只,脉冲步枪3只)才能获得层数,在小怪的血比较厚的时候基本上没用,而光球可以透过大师之作武器或是开大招来生成,真的比较方便。

正义背心、坚贞披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个是达成充满光能的条件后,像是捡起一颗光球,会一次获得2层"光能已充能";下面的则是让原本上限为2层的"光能已充能"状态提升到4层,这两个都不是核心装备,顶多让你比较方便而已,可椅子己选择要不要装。

伤害测试

我用的武器是这一把"恶魔废墟" (赛季55等可以跟破译大师换,不过要有DLC)。只要手枪都可以,不一定要跟我拿同一把,只是影片里用什么我就拿什么测试而已。

游民星空

这边是平常的伤害: 爆头2220,身体1581

游民星空

然后是加上模块之后的伤害: 爆头4439,身体3161,伤害几乎变2倍(0.0)

游民星空

这套是适合所有职业的,不过我比较偏心猎人,猎人可以加上这一件

游民星空

虽然比较派不上用场,不过如果你在进入红血状态时切换至手枪的话,会多给一个伤害Buff,增伤幅度跟上面介绍的模块一样都是2倍,所以两个加在一起伤害就会翻倍。

爆头8878,身体6322,几乎快要一次就把他打死了的可怕伤害...

游民星空

当然这套其实没有那么的实用,只是一个娱乐的玩法罢了,不过他的概念还不错,就分享给大家玩玩看好了XD~

对了也可以把"奇袭"换成这个"明晰之刃" (注意是电属性的)

游民星空

这个可以在用剑造成伤害之后的5秒内让剑的伤害提高大约1.3倍。

然后搭上赛季神武"行刑断头台"

游民星空

配上Perk旋风之刃,就能让伤害直线上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