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武当剑玩法分享 武当剑怎么玩

2020-06-29 11:41:15 来源:太吾绘卷吧 作者:极水冰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太吾绘卷》中武当派以其超然的剑法,内外兼修的武功深受玩家喜爱。作为游戏中修行人数最多的第一大门派,玩家们也在不断开发新的武当剑玩法。下面带来由玩家“极水冰夷”分享的《太吾绘卷》武当剑玩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玩法简介:
玩法核心:懒

1.技艺只学品鉴(书需要时可以拿来刷历练,可以刷五湖商会好感代替,不过还是推荐学一学)和道法(不一定非要1品,我通的时候连4品都没读),装备全随缘。

2.商会只需要刷五湖和卖武器的,此外可以去伏牛帮买个坐骑。

3.太吾村只照顾一个高品鉴的人(如果学品鉴的话),其余事务一概不管,太吾村建筑为必定有的四个+对话送的长街、市集、甘泉厅、茶馆+茶园+住所。

4.除了找界青、武林大会、拿奇书之外基本只在武当、然山、伏龙、铸剑、璇女、峨眉六个地方,不去五仙的原因请看玩法核心,况且乞丐会掉的会掉内功书的。

5.内功以外只学峨眉武当功法+工部+然山奇门(我资质太低,只学了9品的),除了纯阳剑意和利用门派大较拿纯阳无极劲外不需要越级学习功法。

6.打个突破悔棋mod节省时间。

7.相枢行为就拿奇书的时候去界青下个单。

8.开局人物要求简单,随便SL就有了。

9.完全不用花时间堆发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战力构建

1.内功:主运纯阳无极劲,辅运盛神法(内力属性克制时可以换莲花太玄功)+一字混元桩。

2.催破:纯阳剑意+太极剑(太极剑基础命中不好,力道靠纯阳剑意,迅疾靠峨眉剑)为主力,峨眉剑法作为迅疾挂件,然山奇门作为内伤挂件。

3.身法:上天梯为核心,其余随意。

4.护体:随便挂,反正按这种玩法打起来开了也用(卸力闪避基础一两百也没得救)。

5.奇窍:三花聚顶+清净归一+逆*峨眉虎步功。

6.装备:武器只需要一把四品十工部极快木剑(比如我用的辟邪神木剑,个人不推荐木棍,木剑可以方便在对方三个武器的攻击范围之间跑动的同时攻击攒式,顺便让对方保持一堆混乱的式,结合清净归一加太极剑效果对面最多放一两次催破功法(还是剑5的九寒),再结合太极剑效果可以显著减少伤害(这也就是护体随意点的原因),而木棍要到达相同的效果近距离攻击和攒刺式不方便,精致的话又牺牲了平A输出,在打九寒和术方的时候平A输出很重要的)+一身不要太差的护具+高品茶(我最高用的四品碧螺春,茶园产的2、3品全是减内功发挥只有个别剑冢需要)。

7.几个能加命中的同道。

8.真气:足够的催破+略低于对手的速度+略高于对手的奇窍+剩下点数用完的护体。

9.战斗方式(剑冢):一开始挂上上天梯,然后在对方中距武器的两个攻击距离外跳来跳去(多走近身,木剑对近身的控制能力更强,纯阳剑意也不会空),逼对面不断换武器,同时配合正练太极剑效果,注意保证上天梯移动力的积累,一定不要刻意要站在自己的攻击距离内,让对方自己跳进你的攻击范围里,利用移动读条的空隙平A,其他时候和对面一起干瞪眼也是可以的,这是将战斗的主旋律。打伤害的方式为先用太极掩护平A输出,等到进入纯阳剑意的斩杀线后跳到2位置在太极剑效果保护下放纯阳剑意(术方和九寒需要控制的比较准确),有个简单的技巧,当式足够的时候可以跳到2等着提气放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