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命运2》影临赛季增伤型模组配置推荐

2020-06-29 11:45: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lex788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命运2》的第十个赛季影临赛季增加了新的模组,那么这个赛季的模组应该怎么进行配置,请看下面由“elex7887”带来的《命运2》影临赛季增伤型模组配置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这季的模块主打战争智能组件(个人简称电池),主要可以透过第七天炽天使武器击杀掉落。

装上特定模块后使用电弧技能或是灼烧伤害也会掉落电池。

电池主要有四种用途

掉落并影响一定范围内的敌人

碰触电池并获得效果

伤害或破坏电池伤害敌人或恢复自身护盾

进入充满光能状态(与第9季模块搭配使用)

模组配置

由于头、手、身、腿、职业物品,5项装备中有一项通常会是异域装备

因此剩下4个可配置的空间,这边分享一组还不错用的配置(如下图)

游民星空

至少需准备2项虚空的本季或上一季装备。

增加电池影响的范围与存在期间。

只要电池掉落,附近的敌人会被标示(黄框),此时伤害会变为黄字。

在没有电池的情况下(例如打BOSS),可以使用电弧技能(手榴弹或近战)可直接产生电池。

气势磅薄也可以视情况改为战争智能防护(需求2 | 虚空),功能为降低敌人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命运2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