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欺诈之地》寄生虫卡牌用法及效果介绍 寄生虫卡牌怎么用

2020-07-01 16:20:28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沉默亦然是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欺诈之地》玩家能够自己构筑自己的卡组,寄生虫这一组卡牌就非常有发展的潜力,那么这套牌有哪些优缺点呢?下面请看玩家“沉默亦然是金”分享的《欺诈之地》寄生虫卡牌用法及效果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先说一下寄生虫战斗牌现在寄生虫牌除了初始阶段之外,一共需要变化4次,第4次变化后就会变成终极形态。

养寄生虫最好是能拿一个沼泽人恩赐(抽到寄生虫回2血)。

初始阶段:枝条

升级10经验,每次抽到+1经验。

抽到承伤1,非消耗。

如果有沼泽人恩赐就是抽到回血1,就很舒服。

第一阶段

随机三选一,升级4经验,出牌+1经验

卷须:0费消耗

没打出去之前获得2力量,每出一张其他牌承伤2。

注意防御可以挡承伤,所以如果这回合攻防一体的话可以先防后攻加点攻击力,如果不需要直接打掉就好,这东西算是中性牌,除了塞牌堆之外没啥坏处,毕竟0费消耗,不算恶心人。

沼泽大脑:1费消耗

抽到时获得2致残并抽2,打牌无其他效果。

削伤害但是有2过牌,个人认为是好牌。如果不怕致残的话,就把它当装填道具牌用就好了,不用出牌。毕竟比装填还多抽1,如果有恩赐的话还可以回2血。

神经雾气:1费不消耗

出牌后随机弃2,回2费。

这牌不稳定,但没有什么抽到就会中招的负面作用,也算是个中性牌吧。配合多段扫描之类的一次性抽大量卡的情况可以用,弃牌还给2费,对于抽牌没费用的情况是可以缓解的。美中不足的是只能用4次就会升级。

第二阶段

三选一,升级4经验,出牌+1经验

发烧:0费消耗

出牌清除身上的debuff,每个debuff承伤3。

好牌。有急救恩赐(每移除1个debuff回5血)的时候简直爽炸,相当于0费移除所有debuff,且每个debuff回2血。没有急救恩赐的时候就在身上没有debuff的时候用,那就是0损伤升级。

树枝:1费不消耗

出牌后3临时力量、承伤8。

这牌没啥用,哪怕能用移除debuff来嫖力量,这东西也亏血。鲁克那张卡升级是回3吧,那也亏5血……如果不嫖力量那就撑8防,然而哪怕1费撑防1费加力量,这也是血亏,远不如过载来得实在。

谵妄:1费消耗

出牌后抽2免费打1消耗其他牌。

我不记得这东西是不是消耗所有手牌了,印象中实战好像是打1消耗1的意思。

我只能说这东西也不稳定,比较看脸。不能当抽牌用,只能用来消耗卡组中的废牌。

第三阶段

四选一,升级4经验,出牌+1经验

树干:1费不消耗

出牌后3力量、承伤10。

这牌和树枝就不是一回事了,虽然承伤变高了,但给永久力量,整体来讲还是不错的。起码能用。

沼泽屠夫:1费不消耗

出牌获得4重伤,下次攻击双倍伤害。

神牌,秒杀专用。4重伤如果不被打相当于没有副作用,没秒掉对方打你的话,不是多段也没有多疼。可惜了这东西居然不是最终形态。

沼泽野兽:1费消耗

出牌后4临时力量,只能再出2张牌。

这张我没随过,如果第二个效果可以移除debuff就是神牌,如果不能移除就没有那么神,但也中规中矩吧,白嫖4或者看成过载4,都不算差。

霉味真菌:1费消耗,升级经验5

出牌后升级所有手牌,每升级一张承伤2。

废牌一张。战斗升级的牌不能再获得经验、拿到这张牌的时候没几张牌没升级。这两个都是让这张牌没用的原因。另外这张牌比起其他牌都多1经验需求,简直血亏。

第四阶段(终极形态)
沼泽共生,1费消耗

杀死沼泽突刺并获得3最大生命值。

废牌一张。看似成长很好,但……反正我拿到的时候已经第四天了,然后,反正一次都没用出去过。卡手,而且没目标的时候这东西相当于“不能主动打出”,辣鸡到家了。

游民星空

协商第一阶段
昏昏欲睡

纯负面卡,抽到直接减1费,很惨

耳虫

负面卡,不是特别难的协商抽到都要打掉,也相当于减1费;但比较难的协商还是可以选择不用,多塞一张牌的影响未必有1费的影响大。

当然,如果有寄生虫回2的恩赐,也可以考虑一直留着这张卡不升级。这样塞牌反而变成了好事,因为每个牌都是回2啊!

耳鸣

第一阶段最好的卡了,不用费,不消耗。萨儿每回合自带1淡定也就是最多对自己造成1伤害每次,这个损失相比上面两个其实都好。而且这卡可以一次协商多抽,所以找个比较容易的协商,慢打多抽几次,会使很好的方法。

这牌有没有寄生虫回2恩赐倒是无所谓,有的话每次回1,总共回5也太少了。但反过来说没有的话最多也就是核心意志伤5,说不定还拍在影响主宰之类的2意志论点上,整体而言影响也不大。

游民星空

协商第二阶段
声音

神卡!抽1张牌+花费为0+复制,这牌如果能选的话,感觉就是满分神卡。

至于消耗……emmmm,对于那种烂牌来说,消耗一定是正面效果;对于那些好牌来说,还是有挺多牌本身就是自带消耗的。

搓洗

也是个神卡。无论是喝了太多酒还是杀了太多人,这卡都很不错。如果被塞了太多回扣之类的牌,也是可以用这个消掉的。

至于每个销毁损血1(印象中这个是不吃淡定的),呃,反正你看着来,喝酒牌倒是可以睡掉,杀手牌就没这么容易搞掉了。

另外注意,权威牌也是状态牌(比如那个1费打8)

记忆衰退

正面卡,一般来说这东西都是赚费,而如果0费打出那种两三费的能力卡之类的,这东西就血赚不亏。

要用的话,一般肯定是在打完其他牌再用,以最大限度使你成功的打出需要的牌(或者把打不出的卡手废牌消耗掉)

游民星空

协商第三阶段
亢奋

以伤换伤,但我们意志总比对手低,所以这卡不好用。

除非加的攻击可以让你一轮秒,让你不用承担这轮对手的高输出,否则都建议直接打掉。

口吃

这张就是萨儿的双击了,但2易伤外加损血4实在是有点坑,比起第二阶段的声音来说,效果要差一些。

这卡不消耗,打的卡也不消耗,对于压缩牌组没有帮助,也占位置。

花朵

随机性太高了。没什么东西可以控制你打出的是什么牌,虽然看似1费打3张很赚,但万一是已经防住的情况下打了3张防牌呢?或者是打了3张弃牌生效的牌呢?那不是血亏?

当然咯,三张牌的花费之和肯定高不到哪里去,这点倒是可以认为这东西负面效果不咋地。

雄美壮丽

饮鸩止渴,废牌一张。被升级的牌就拿不到经验值,拿不到经验值意味着下一次协商你还要耗血升级,也贼蠢了。

另外,协商内的升级都是随机升级,所以,稳定性也不强。

还有就是,都第三阶段了,该升级的早就升了,还需要你?

游民星空

最终形态:沼泽启蒙

很强,每回合3-3,还给回血,终于是熬出头了。

4意志也不是很脆弱,而且,大概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意志值这东西是可以超上限的,无论是论点还是核心都行,所以不存在有淡定就浪费这种说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