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欺诈之地》萨儿全移植物详细效果介绍

2020-07-01 17:48:48 来源:欺诈之地吧 作者:同样营业员大家 我要投稿

第1页:职业移植物

展开

《欺诈之地》玩家能够使用萨儿进行游戏,有一些只能够萨儿使用的移植物,那么这些植入物都有哪些效果呢?下面请看玩家“同样营业员大家”分享的《欺诈之地》萨儿全移植物详细效果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另外有很多中立移植物,萨儿也是可以获得的。

这里只介绍萨儿专属的27个。

职业移植物

游民星空

一血

首次攻击附带几点出血,太少了。也就前期补点伤害,到后期意义不大。

游民星空

尖爪

对出血目标附带额外伤害。加伤害还不错,但是加得也不是很多,总体来说还凑合。

补充说明一下,移植物是有很明显的稀有度,档次,价位区分的。稀有昂贵的移植物比常见廉价的移植物更好,是很正常的现象。这里的评分也是参考了稀有度而言的,比如说我认为尖爪不错,也是指在普通移植物里不错,与更稀有更高档的移植物相比,尖爪肯定还是不太行的。

所以说拿到好的就果断扔了差的吧。

游民星空

循环器

消耗牌的时候抽牌。由于消耗牌还是比较容易触发的,就约等于是每回合多抽1(2)张牌,那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破坏者

打破防御加出血和防御。一般打破防御每回合也就一次,有时候对面不防御直接没法触发。理想状态是对面四个全防御,然后全打破触发四次。但是4出血和4防御也都一般吧。凑合能用。

游民星空

霰弹枪

施加重伤。重伤的收益是很不错的,自己和友军的所有攻击伤害都可以触发。升级前1点略少,升级后2点不错。升级后2回合就能达到3点重伤,已经完爆尖爪了。算是比较强的一个移植物。唯一的缺点是对面人多的时候这东西不集中,比如第三天晚上码头战斗,没办法保证这个重伤全部加到一个怪身上。

游民星空

预知斗士

每回合加点组合。才加这么点组合有什么用,我真要玩组合会缺你这点组合吗?唯一的作用就是保证每回合开始的时候不至于一点组合都没有了?真要是每回合一点组合都存不下来,那还是别玩组合了。

游民星空

鬼步舞

加防御。触发条件奇特,收益感人。每回合触发三次都不够看,不知道这个移植物是来干嘛的。

游民星空

黑兜帽

开局给点组合。太少了,给这几点组合能干嘛。也就保证第一回合不会因为没有组合卡手。跟预知斗士一样弟弟。

游民星空

不稳定增强

特定回合加力量。触发条件过于奇特,而且只是临时力量。改成永久力量还差不多。基本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动脉扫描仪

减慢出血衰减。出血卡组必备,不然出血每回合掉50%掉太快了。有了这个每回合掉20%,很容易就可以把出血叠很高。

 

游民星空

外壳

少打多时给加成。触发条件奇特,一般是不建议少打多的。少打多还是挺少见的,难得触发一次,效果也不怎么样。开局要是捡到一个凑合能用,后期完全没用。

游民星空

尖刺拳套

减少组合损失。对于组合卡组来说有用,避免了叠了很久的组合被人两刀砍没了的尴尬场面。非组合卡组完全用不上。

游民星空

穿刺环

防御加反伤。叠最厚的甲,挨最毒的打。叠甲反伤流必备,叠个几十上百点甲,谁打我谁死。正常不叠甲的打法基本是用不上这个移植物。

游民星空

重伤倒刺

加重伤。一个字强,4点重伤实在太强了,意味着首回合就能多打几十点伤害,后续每回合也能一直加伤害。总体来说这个移植物会显著增加你的伤害输出。

游民星空

锯齿刀

重伤效果翻倍。一个字强,跟重伤倒刺配合简直强无敌。很轻松打出成吨的伤害,几百血的boss两轮带走不是梦。

游民星空

骨架牵引器

组合加防御。组合叠甲流必备,这一个移植物撑起了这种打法。随着组合越叠越多,防御越叠越多,对方也就越无法打到你。至少目前来看,这个游戏里还没有成长性太高的怪。

当然如果不玩组合,那这个移植物就完全没用了。

游民星空

修道院

防御加伤。触发条件还是比较容易的,效果也还行。参考尖爪,属于凑合能用的水平。

游民星空

噬菌体

出血回血。个人最喜欢的移植物,提供了超强的回复能力,并且是唯一一个提供回复的移植物。拿到这个基本保送通关,有了回血你甚至可以跟凯石傲谈笑风生。但是触发条件意味着只有出血卡组才能用得上,其他卡组看到这个只能扼腕叹息。

游民星空

格挡护腕

格挡加组合。组合挨揍流必备,边挨揍边变强。非组合卡组完全用不到。

游民星空

永久循环器

帮助抽牌。正常来说牌库里总会有不少消耗牌的,所以这个可以帮你抽很多很多牌,有了这个基本就不会缺过牌了,你只需要担心行动力不够。很有用。

游民星空

碎片手雷

弃牌加重伤致残。弃牌流必备,非弃牌卡组肯定是用不上,你如果一回合也就弃个一张牌那也没必要拿这个。致残无所谓,主要是可以叠重伤。重伤叠高之后一套带走不是梦。

游民星空

突触板

加临时力量。触发条件略显奇特,很难一回合触发太多次。除非是追求单回合爆发,否则临时力量没有太大价值。只能说凑合能用。

游民星空

繁荣

用完组合加防御。组合流真要把组合用完了那不就完蛋了。这移植物就很搞笑。

游民星空

血栓锤

出血加防御。仅需要出血就行,非出血卡组也能用,让对方出血还不简单。每次攻击加防御,多攻击几次能加不少防御。总体来说能有效强化防御能力,很不错。

唯一的问题是如果你卡组里一张出血牌都没有,那就很难触发了。

游民星空

血腥混乱

每回合加出血。加得也太少了,就别指望这两点出血能干什么了。最主要的作用是配合出血回血的来回血,或者配合血栓锤。

基本是没什么用。

游民星空

总结

萨儿的职业移植物基本都跟萨儿的卡组密切相关(废话)。很多时候,拿到什么移植物决定了你玩什么卡组,或者你也需要根据自己什么卡组来决定拿什么移植物。以上的这些移植物,除了部分是真的很弱之外,其余的都分别适用于各种套路。总之,职业移植物需要根据你的牌组灵活选择。(中立移植物就不是这样的,中立移植物和你的牌组联系不大)

顺便说一句,重伤和回血是真的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欺诈之地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