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7月昆虫捕捉心得 长戟大兜虫、长颈鹿锹形虫怎么抓

2020-07-02 16:19:08 来源:NGA 作者:海掌门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玩家已经能够捕捉七月新增的昆虫了,可能有些昆虫比较难抓,想要顺利抓住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下面请看玩家“海掌门”分享的《动物森友会》7月昆虫捕捉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七月真的太难了,三皇(长戟大兜虫、长颈鹿锹形虫、黄金鬼锹形虫)刷新概率贼低,所以记住三皇的抓捕要领很重要,跑掉了会胸闷很久。

首先抓三皇一定要长按a键举网慢移,移动要看时机,不然直接逃跑。长戟大兜虫会在树干上上下移动,它们移动的时候就是我们慢移靠近的时机,敌动我动。

长颈鹿锹形虫,黄金鬼锹形虫会张开闭上它的钳子,抓它的时候类似抓蝎子、狼蛛,张开钳子类似于威慑,这时候不要动,闭上钳子的时候慢移靠近。

刷虫比较好的是竹子岛,从其他资源岛吃水果挖点椰子树种在竹子岛上,石头敲掉,花拔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