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七月捕捉昆虫心得

2020-07-09 11:53:47 来源:NGA 作者:lcheshir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玩家能够在北半球找到很多新增的昆虫,这些昆虫之中有些不太好抓,可能会让玩家们无功而返,想要抓到它们还是需要些技巧的,下面请看玩家“lcheshire”分享的《动物森友会》七月捕捉昆虫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是竹子岛上刷的,看别人说昆虫岛好刷,但是用了几十张票都没见到。所以去了2次竹子岛,第二次是等到半夜抓大锹形虫和宝石金龟。加起来4个小时左右吧。捕虫方法是我凑巧想出来的,原来是横着挥或者看影子挥,感觉会失误就改进了一下。

上岛之前最好自备几棵椰树,因为我要刷蝉蜕,所以又带了3棵阔叶树。但是第二次不带阔叶树明显3大更容易刷出来。上到竹子岛之后只要把花摘了就可以了,然后像我一样挖3个坑方便判定距离,看到锹形虫后慢慢走过去,大约离树2,3个坑距离就可以举网了,挪到图中边上那个坑,45度对着树一挥就能抓住了。

tips:一般慢慢挪到那个位置虫子都不会跑,有几个贵点的可能会跑,所以要观察它,像捉蝎子一样它不动的时候你也不要移动,等他再动你再移过去。

跑图时海边的寄居蟹和海蟑螂也要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