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轻弩打法详解 煌黑龙武器、防具面板展示

2020-07-09 14:58:22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煌黑龙终于来了,各位猎人激动地奔走相告。那么煌黑龙有哪些战利品值得猎人们关注呢?下面请看由玩家“鱼尤鱼鱿鱼鱼”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机制及打法详解,希望能够为各位猎人带来帮助。

煌黑终于更新了,相信很多人进游戏第一件事就是拉一群人去打煌黑然后5分钟后瞬间3猫。

没错,煌黑的大招如果不用属性压的话,快吃3都难救,基本上就是秒没,所以属性压制是重中之重。

但是有个问题,煌黑超级多动,飞来飞去,很多招式范围很大,自己用前后摇大的武器的话很容易挨打甚至猫车,近战去压属性很不舒服。

所以这里来口嗨谈谈煌黑的打法与属性压制相关的东西。

1.关于煌黑的具体机制、肉质吸收等

游民星空
煌黑属性吸收与肉质

也没其他资料可参考,所以就看猎人笔记了,根据这张图可以看出来,煌黑在炎活性状态下弱冰,在冰活性状态下弱火,而龙活性状态全属性吸收都比较烂。

然后是实战体验:属性吸收超烂!超级超级烂!烂到轻弩属性弹打上去才40多,还是3星吸收,恶心的不行。但是听近战队友说,肉质挺不错的,打上去伤害不低。

所以打法大概就是:求稳两个远程压制属性,两个近战输出。

因为属性吸收很烂,所以远程的输出有限,远程压属性是因为煌黑飞来飞去很烦,近战打起来很不舒服。而且煌黑用轻弩打起来非常简单,躲全场雷、躲长条锁定雷、躲三相小超解都很简单、就算是装弹都不影响移动速度。

然后是煌黑会在两次属性切换之后放大,没办法躲,只能硬抗,所以为节省秘药,记得带好肉干。属性压制成功后掉血较慢,有时间吃秘药或肉干等,而没有打出属性压制就直接重置吧,基本上凉了,掉血速度极快,根本来不及反应。

煌黑的任务全程禁回家玉、所以榴弹基本凉了、单刷可以(一次2W血左右、然后猫回家拿弹药)、组队榴弹不太行、而武器选择备弹多的、属性弹选择能速射的。

煌黑的血量:单人大概是5W多、多人大概是11W多。

招式方面,煌黑有几个比较常见的招式(我还能想起来的):

火球三相小超解(吐一口火球,爆炸后向三个方向放出长条小爆炸、类似激昂金狮子的那个、伤害很高、而且会击飞猎人)

闪电风暴(以煌黑为中心、全场降下很多小雷、越远空隙越大)

火球延时雷(同样是吐一个火球、在落点创造出3圈裂痕,由内侧向外侧爆炸,时间比较充足,走两步就出范围了)

点名长条雷(点名一个玩家、向其连续放出三道长条形闪电、有可能是三字型也有可能会穿插垂直方向的闪电,轻弩稍微扭扭就能躲过去)

口吐芬芳(煌黑上天后会用的招式、目前只见过水和冰、射速由慢到快、覆盖一个扇形、里外两层、感觉好像是狙...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撞上去的)

嘴炮散弹(和上面那个差不多、煌黑上天后会放两层水球或冰块、里外两层、不过这次是散弹、里层3发、外层5发、速度较快)

空中嘴炮转圈(在空中吐火或者水,然后绕圈,形状类似于α,速度很快,比较难躲,不过判定不大)

空中嘴炮推土机(类似溟波的喷水左右横扫、不过煌黑是在天上时放的,比较容易躲。)

龙属性爆破(这个好像是在转成龙属性的时候会放的,煌黑会在原地叫一声然后爆炸、伤害很高、不过远程不太容易吃到这招)

寒气推土机(这个就是喷出来一道很长、稍微宽的寒气、猎人在里面会持续受到伤害。)

孕吐(类似渣渣辉的孕吐、猎人在里面会持续受到伤害。)

闪电防线(这招是之前那个点名长条雷的加强版,不再点名,而是以煌黑的位置为起点,产生一道很长的雷、并且向远处不断推进、几乎覆盖全场、但是长条雷是由很多中型雷组成的、之间好像有些空隙)

嘴炮横扫(标志性的又臭又难躲的嘴炮横扫、伤害很高、而且覆盖范围极广、建议飞扑)

同时注意地上的冰柱要离远点、煌黑在使用某些招式的时候会引爆地上的冰柱

2.煌黑的防具与武器面板数据一览

游民星空
防具

游民星空
近战

游民星空
远程

还没进一步进行配装,不过稍微看一下的话、头胸手都不错,怨恨可以配搭冥赤3、不过冥赤3+煌黑2好不好用还是个问题,我试了一下发现煌黑两件套这个属性转化是真的低。

近战均为长紫斩、所有武器都带两个二级孔、轻弩是最强的、有时间我再拿出来吹吹。今天先忙着打煌黑去了。

3.轻弩打煌黑所用的配装

首先要提一下最适合打煌黑的弩是煌黑弩。

不过没有煌黑弩倒是也能打,就是用我上一期弄的这个配装。

注意轻弩主要是属性压制,不是去打伤害的,所以不要吐槽伤害低,没办法,煌黑的属性吸收极差,而属性压制不用打头,只要对造成属性伤害就算。

01-我没有煌黑弩

游民星空
之前那套

之前那套,发现配个快吃是真舒服。

02-我有煌黑弩了

游民星空
和上面一样,换个武器而已

煌黑轻弩的各个属性弹受零件影响不一,不过只打单种属性弹都可以做到反动小装填快,弹仓5发,这把弩是可以把水弩之外的冥赤弩全都换掉的最强属性弩、甚至还有速射灭龙弹...不过之后再来吹这弩有多强。

因为之前提到的弹药受零件影响不一,最后火弹和冰弹无法同时做到反动小装填快,不过能都做到反动小倒是也够用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