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1.3.0版本访客NPC登岛机制介绍

2020-07-09 18:00:34 来源:bilibili 作者:爱游戏的萌博士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之前版本中有几个NPC的登岛概率比较低,可能会有玩家等了很长时间也没等到想要找的NPC登岛,在版本更新后,NPC的登岛机制发生了一些变动,下面请看玩家“爱游戏的萌博士”分享的《动物森友会》1.3.0版本访客NPC登岛机制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发现:游戏“1.3.0”版本更新后,官方修改了“访客NPC的出现规律”。吕游、狐利、龙克斯等等原来“罕见”的NPC出现的概率提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具体修改了什么呢?我们先看看原来的规律:在“1.3.0”版本更新前,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中,每周骆岚、薛革和然然这三个NPC必然会出现一次,他们占据了每周一到周五中的三天;而吕游、绵儿、俞司廷、龙克斯以及狐利这五个NPC则会“争夺”剩下的两个名额。而“KK”固定在周六登场,曹卖固定在周日登场!

游民星空

由于每个星期吕游、绵儿、俞司廷、龙克斯以及狐利五个NPC中,只有两个会出现,因此玩家们感觉他们比较“罕见”,也就是出现的概率比较低。这种设定让玩家们很不爽,尤其是那些休闲玩家,错过一次见到吕游或者狐利的机会,下一次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游民星空

官方应该是注意到这个问题了,于是在“1.3.0”版本更新后,取消了骆岚、薛革和然然的“特殊”权利。目前,周一到周五已经没有固定登岛的 NPC 了,目前的机制是从八个NPC(骆岚、薛革、然然、吕游、绵儿、俞司廷、龙克斯、狐利)中随机选择五个登岛,而且本周没有光顾玩家岛屿的NPC会在下周优先出现!不过,“KK”和曹卖还是固定在周六周日出现。

游民星空

我们知道:在“1.3.0”版本更新前,如果周六有活动,比如:钓鱼大会或捕虫大会,那么“KK”会提早在周五登岛,这样的机制对于吕游、绵儿、俞司廷、龙克斯、狐利来说,更加不公平;而“1.3.0”版本更新后,“KK”会在周日登岛,与曹卖并不冲突。

游民星空

本质上来说,上述的调整就是对八个NPC(骆岚、薛革、然然、吕游、绵儿、俞司廷、龙克斯、狐利)一视同仁,让每个NPC出现概率一样。大家以后就更加容易碰到吕游和狐利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