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夏日清凉小岛设计参考

2020-07-15 09:53:06 来源:NGA 作者:棒棒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玩家们能够通过建设小岛让自己的小岛更有特色,可能会有玩家在炎炎夏日想要让自己的小岛看起来更加清爽,下面请看玩家“棒棒东”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夏日清凉小岛设计参考,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花了三个晚上极速岛建,把一整片岛建成了水上区域,主体是水面+木地板,营造夏天清凉的感觉。

游民星空

沙滩边的餐厅,古典音乐为背景,设计了沙发和圆桌两种座位任客人挑选。

游民星空

网咖,单双两种座位提供单排和开黑选择,进门放了收银台,另一边是等位区,提供免费椰子水,等待时请稍安勿躁。

游民星空

水上舞台,最开始是因为各色吉他太多了想要有个摆放的地方,不想开琴行所以建了舞台。贝壳和街头钢琴改色后很搭,粉嫩的颜色有爱上。

游民星空

沙坑安排在了路另一边,铺上设计造出星河的感觉。沙滩巾改成地面同色就可以遨游星河啦。

游民星空

沙滩上的活鱼现杀,良心商家,挑选并称重后直接烹饪,后面的入口直达餐厅,保证食材新鲜。

游民星空

在同一块区域,杰克和肯肯的小院子,也是木板打底一起分享一下。

游民星空

机场出口,配有隆重的欢迎仪式,到广场的路上建有彩虹喷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