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1.3.0版本小动物送礼礼物推荐

2020-07-15 10:11:58 来源:NGA 作者:萦亮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在进入1.3.0版本后给小动物送礼的机制发生了一些变化,想要给小动物送礼的玩家们不妨先看看玩家“萦亮”分享的《动物森友会》1.3.0版本小动物送礼礼物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如果不想塞满包送水果、矿石,不想破坏小动物家装,又想快速提高小动物的好感度,首先礼物就要挑好的!

送小动物大型化石,壁挂物,甚至小动物不会摆出来的迷你DIY桌等礼物,会进入小动物32个物品收纳列表中(服装列表的数量是24个),从而小动物的原始家装会被改变。

来讨论一下有哪些售价2500以上的物品,又不会影响到小动物家装的。

影响家装的物品类型

家具,小物件,壁挂物,工具,雨伞,唱片,鱼虫,化石,花,艺术品,服装。

游民星空

目前不会影响家装的物品类型
其他:
道具 价格
大星星碎片 2500
铃钱券 3000
金矿 10000
珍珠 10000
地板:
道具 价格
蜂蜜地板 3000
沙滩地板 4120
铁板地板 5250
金钱地板 实在太贵了
墙纸:
道具 价格
丛林壁纸 2500
蜂巢墙 3600
水果墙 4000
竹子墙 4300
铁做的墙 6000

不得不说,看了一轮下来,去掉季节类相关的物品,真的没啥好选择。

各种墙纸地板对原材料的消耗巨大,无论收集还是制作都费人力费按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