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超猎都市》全武器升级伤害数据一览 全武器图鉴

2020-07-16 17:06:36 来源:bilibili 作者:幸运A- 我要投稿

第1页:撕裂者

展开

《超猎都市》玩家们能够在地图中找到很多的武器,这些武器通过升级能够提升一些伤害和弹夹容量,那么那些武器更好呢?请看玩家“幸运A-”分享的《超猎都市》全武器升级伤害数据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超猎都市人物基本能力是2枪+2技能,游戏中简化了枪械系统,游戏中枪械一级本体+四级升级共5级,每种枪械升级会有不同的强化包括伤害弹匣等。这游戏很多枪是激光枪没有伤害衰减也没有子弹下坠只有扩散。

撕裂者

突击步枪,没什么好说的,值得一提的是这枪在内测时有1枪两响的BUG,这游戏的音效设计的蛮怪的开枪一声响打到墙体上再响一声,不同材质的墙体有不同的音效而且隔老远你也能听到,在房子里乱战的时候各种音效铛铛响

游民星空

撕裂者(步枪) 1级 2级 3级 4级 5级
身体伤害 11 11 11 11 16
爆头伤害 13 13 13 13 19
弹匣 24 26 28 30 36
总弹药 204 206 208 210 21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超猎都市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