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新手向招式系统介绍 怎么解锁架势

2020-07-21 17:39:02 来源:bilibili 作者:MarcNEO18慎重特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任务或击败强敌来获得技能点,通过学习更强的招式,玩家们的战斗能力将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下面请看玩家“MarcNEO18慎重特工”分享的《对马岛之魂》新手向招式系统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招式介绍

游民星空

武士中,击档、躲避是被动技能:一旦解锁不需要任何条件常驻。

游民星空

但解锁需要的招式技能点需要玩家推主线剧情。

故此喜欢探索的我就推荐优先解锁:头上、击档、躲避就足够了(配合以上2个守护护符)。

游戏中经常会看到有盾有长枪敌人对我们比较麻烦那我需要优先解锁一个流水架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流水架式要怎么解锁?需要找地图上敌方蒙古军Boss击杀或者观察。

游民星空

留意有些这种红色地堡,对方蒙古军攻略时候提示有以上要求时候。

注意如果有要求玩家观察军官,这种提示就请潜行观察,不麻烦的非常不麻烦,观察就可以提升我们这个架势经验点然后解锁。

游民星空

观察后杀可以获得更多解锁架势经验。

游民星空

观察完后击杀。

游民星空

传说技能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4个传说任务,类似大招一样技能。地图中提示为蓝色LOGO就是传说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鬼武器

游民星空

玩家可以击杀地图上随机NPC,熊等收集经验。

分支加强需要主线技能点。

游民星空

当中技能,根刺客信条起源、奥德赛非常类似,暂时目测第一章不需要,第二或者三章才需要。

权变战术

游民星空

是玩潜行技能了被动技能,一旦学会就永久常驻,需要解锁都是主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