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吉运护符装配心得

2020-07-23 15:32:0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ose030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中的吉运护符可以增加按照百分比触发效果的触发几率,那么怎么搭配可以获得较大的收益呢?下面请看由“jose0301”带来的《对马岛之魂》吉运护符装配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护符作用是以百分比机率触发的效果,发生机率增加50%,拿境井家甲胄来说,赢得对峙之后,有25%的机率恫吓敌人,加上护符变75%,整个很实用,连斩5个敌人之后,剩下的敌人有很高机率趴在地上吓尿,或是逃跑,一个小据点就直接收掉了,剩下勇敢一点的,或是弓箭手,也可以搭配5%双倍伤害,吉运后也有55%,平均2刀就有1刀会出现双倍增伤,再搭上飞矢无效护符65%,弓矢伤害无效,这个护符很威啊,大家无聊可以试一试,简单又暴力,附上任务位置简图,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