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对马岛之魂》新手探索及战斗技巧分享

2020-07-25 12:16:17 来源:A9VG 作者:NihiRagnar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马岛之魂》玩家们能够通过在前期的探索获得很多有用的装备,让接下来的战斗更加容易,下面请看玩家“NihiRagnarK”分享的《对马岛之魂》新手探索及战斗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探索

1. 整个游戏最最最重要的两个护符一开始就可以拿。

  • 稻荷神护符:增加获得补给、材料的数量。其实游戏的补给数量足够多了,推完三章图升满武器和全部盔甲绰绰有余。
  • 水神护符:增加完美弹刀、完美闪避的成功时间。默认的完美弹反要求比较苛刻,装上这个护符能显著降低要求,虽然还是没那么简单。这护符可以装到通关。

2. 没有问号和引导的收集奖杯:20个秘宝, 20个记录, 5个蟋蟀。建议早期一直穿着行者服装,手柄能振动提示附近的收集。这样在自己推图的时候能顺便捡了这些东西。不需要刻意寻找的情况下,大概第二章中末期能达成奖杯要求。比较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行者服装有些丑……这个在第三章,黑色染料商人那里可以修复。

3. 地图的迷雾不需要地毯式搜索解开,只需要完成每张图的所有蒙古据点,这张图的所有迷雾都会自动解开。蒙古据点的话,只要推动主线、支线,总会有个时间点会全部给你标出来的。

4. 早期注意有一个奖杯需要把敌人踢下楼摔死,技能需要点开对枪姿态的第一技能点。在有灯塔有敌人的地方,把敌人引到灯塔顶端就很好解了。如果把图都清完了, 只能找随机敌人解这个杯,感觉不容易找到地形合适的。

战斗

1. 身上的衣服是可以随时按暂停更换的。比如出现了对峙提示按键,再把家传盔甲换上,再触发对峙,就可以一次多干掉两个敌人,省一点时间,而且很有可能对峙结束之后剩下的敌人都被吓跑了。又或者在决斗之前的拔刀动画,按暂停把身上的行者衣服换成别的加血、加攻盔甲。

2. 后期我最常穿的盔甲应该是战鬼装,攒战鬼姿态快,威吓效果强,杀几个敌人吓倒、吓跑一堆人的事经常发生,推据点的效率极其高。

3. 敌人的红光攻击不一定要闪避,一部分霸体效果比较弱的攻击,可以直接用自己的快攻击打断敌人,这样还可以避免对方的红光追身三连闪。推荐一下磐石姿态的三角蓄力突刺,出手特别快,攻击距离也远,可以直接打掉很多BOSS的居合姿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对马岛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壹岐岛DLC流程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