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版本贯通重弩配装推荐

2020-07-25 15:30:06 来源:bilibili 作者:鱼尤鱼鱿鱼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版本后,玩家们可以可以使用的装备又增加了一些,这也给了玩家们大量搭配装备的空间,下面请看玩家“鱼尤鱼鱿鱼鱼”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煌黑龙版本贯通重弩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是武器选择:冥赤狙击或者朱毒,我个人更喜欢朱毒,因为好做,调整也简单,而且性能方面相比冥赤并不落后。朱毒相比冥赤的面板高一些,会心高一些;冥赤只能打麻,朱毒眠麻都能打;冥赤偏移大,朱毒无偏移。但是冥赤比朱毒的孔位好,伤害零件可以比朱毒多装一个,因此在适中距离上冥赤的伤害要略高于朱毒。

不过配装这天(2020.7.25)活动开的是渣渣辉,如果你是初试贯通重弩的话,很明显是不太容易弄到冥赤武器的,觉醒也是个问题,因此本期同样,主要用朱毒重弩配装(其实我不太喜欢冥赤的手感,平时用也是用朱毒弩)。

不过前期没有客制和贴皮手段的话,反而是迅喵弩稍微好一些。迅喵弩+无击比朱毒面板高一些,会心也好一些。

贯通弹因为是贯通的,弱特效果并不是很好,因为配装不会考虑弱特。

心眼对贯通弹影响比较大,因此配装中全部会出心眼(如果没有心眼珠只能自行调整一下站位,避免离怪物过近)

零件方面看你习惯近身输出还是远距输出,根据自己的习惯出近身或者远距零件即可(我就不出了,我直接三盾)

贯通重弩的会心非常非常难堆,如果还想保持强迫症配装的话更是难上加难...因此不得已时会放弃强迫症配装风格。

舒适装

游民星空

一般来说 这套就够了,会心靠看破和浑身强堆,本身带20%,这两个总共+80%,凑满100%会心。喜欢架盾重弩而且不追求极限输出的话这套用起来完全没问题,打历战咩咩子非常舒服。

贯通弹的吸血稍微比散弹好点,不过也不是很好,但是勉强能用。相比之前那套,攻击力实际上还高了一些。

冥赤防御配装

游民星空

保留吸血是因为这样可以弥补一下冥赤的掉血。

会心率:基础35%+攻击5%+看破40%+冥赤20%=100%

冥赤回避配装

游民星空

冥赤回避装只是把上面的防御装换几个珠子而已。

会心同上,贴皮同上,贴5%会心即可。

绿碎防御配装

游民星空

会心率:基础35%+攻击5%+看破40%+挑战者20%=100%

贴皮同上,贴5%会心即可。

绿碎回避配装

游民星空

绿碎回避,会心率:基础35%+攻击5%+看破40%+挑战者20%=100%

贴皮同上,贴5%即可。

节弹输出装

会心采用第一套的大锤80型,因此没什么额外输出技能。

游民星空

贴皮选择5%会心,其他攻击即可。

这套并没有用到煌黑的防具,不过上次没配节弹的,这次一并弄了。

完全输出装

游民星空

纯粹的输出装,如果你已经非常熟练重弩的翻滚了,那么就可以试试这套,不过既然你已经非常熟练了,早就有自己的配装了,也就没必要看这个了(摊手)。

会心率:基础35%+攻击5%+看破40%+挑战者20%=100%

贴皮选择5%会心。

总结

贯通重弩这还挺难配的,轻弩没什么必要技能,相对还好弄一些,重弩这里基本上都需要防强防性,不出盾也需要回距回性,不然很难驾驭。而这些弩本身会心性能不佳(目前会心性能最好的应该是黑鸡轻弩,基础就有25%)

配装方面,这些配装的技能应该比之前的那些都要好,就是不好看(摊手)

其实贯通弹这种低伤高频的弹种每HIT受攻击加成不是很明显,第一套算是最好用的,伤害其实也不低。当然你要竞速就不可能用那种了,而且有能力竞速的话也肯定是自己配装,有些甚至会舍弃体3和满会,哪次运气好会心触发的多一些可能就会快一些,不过普通玩家配装的话肯定是不可能扔体3要输出的,会心也是尽量堆满(至少我发的配装还没有出现过会心没堆满的情况...应该是没有...大概...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