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八月烟火大会活动内容前瞻

2020-07-29 09:26:16 来源:NGA 作者:一切尚无者Autum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在八月将会迎来烟火大会活动,玩家们能够邀请朋友们共同观赏烟火,那么八月还有哪些活动值得期待呢?请看玩家“一切尚无者Autumn”分享的《动物森友会》八月烟火大会活动内容前瞻,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烟火大会(开放时间:八月的每周日)

游民星空

可以和狐利兑换道具,赠送小动物烟火大会的服饰,邀请朋友观看烟火,烟花可以使用自己设计的图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梦番地(暂译)

梦番地是玩家在自己梦中通过梦美可以前往的场所,天鹅绒房间,就像是离线的好友岛屿,你可以自己设计一个新的岛屿公开给他人,并且在离线时他人也能参观,或者参观他人的梦番地。梦番地里的任何操作都不会影响到现实中的岛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存档备份

2020年7月30日更新之后,Nintendo Switch会员可以上传自己的游戏存档到云存档进行备份和替换 。

更新:在上传自己的存档之后并不能随意的替换。目前消息是,只有在你的存档损坏之后,将你持有损坏存档的Switch寄给日本的维修部才能够修复你的存档。

游民星空

新的季节商品:中国七夕节服饰

2020年7月30日更新之后,可以购买到中国七夕节的牛郎服和织女服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