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动物森友会》梦番岛游玩注意事项

2020-08-01 17:05:07 来源:NGA 作者:RegWin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梦番岛即将对各位玩家们开放,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够去朋友的“梦境”里玩耍了,那么在进入梦境之前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呢?请看玩家“RegWind”分享的《动物森友会》梦番岛游玩注意事项,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1.不能带任何东西过去,不能带任何东西回来。

2.服务处、商店、服装店禁止使用,博物馆和玩家的家可以参观;如果岛主有上传“我的设计”,广场会出现“我的设计”展示板。

3.可以捡地上的任何东西(“放在地上”的或自然刷新的,摆放的不行)。

4.可以使用铲子、斧子等工具(仍然有耐久限制),打石头甚至能出矿(联机时是不行的;六个石头全部出矿,不出金币)。

5.但是有了材料也没用,你不能使用DIY台。

6.可以使用马桶,但是不能使用垃圾桶。

7.Nook购物、里程、图鉴、DIY手册、护照等APP不能使用。

8.紧急逃脱服务可以使用,无费用,还有特殊对话。只能回到服务处广场。

9.不能摸家具,不进目录;不能学习DIY。

10.梦境里不显示时间,但从钟表等家具可以看出来岛上的时间定格在发布的那一刻,不会改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