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森友会》换机转移存档方法教学 怎么换机

2020-08-05 10:01:06 来源:NGA 作者:Tab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动物森友会》玩家们可能会遇到想要转移自己存档以及更换机器的情况,那么这个情况要怎么解决呢?请看玩家“Tab7”分享的《动物森友会》换机转移存档方法教学,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是双持,之前主玩lite,前几天动森存档备份开了后我就把lite给卖掉了,就是说备份完成后我就再也没用lite使用过我的任天堂账号了。前天又联系客服成功把存档转移到了续航版上,按以下步骤操作就ok:

1.在旧机上动森内部打开存档备份,刚开游戏的主界面按-;(*备份好后旧机大概不应该再用当前帐户联网使用,说是丢了就得真一点)

2.与任天堂客服发邮件,customerservice@nintendo.com.hk,表明你的switch丢了但还有另一台,非常想把存档找回来,工作日里客服基本隔天就会回复的。发邮件用中英文皆可,我一开始用的英文,客服回复繁中,后来我也用繁中了;

3.客服会回复你可以帮忙将备份转移,但要提供以下几个信息:

详情如下:

  • 任天堂帐号电子邮箱
  • 任天堂帐号上的昵称
  • 任天堂帐号上的出生年月日
  • 任天堂帐号地区
  • 旧主机之机身编号(已遗失的主机)
  • 新主机之机身编号

4.你只要正确回复了这些信息,客服审核通过就会给你发回复备份的办法了;但只有这些办法是不够的,任天堂那边必须给你开了相关的权限才能下载备份,所以跟客服的联络不能省略,这些操作我也发在下面哈,操作完成就找回你的岛屿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集合啦!动物森友会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