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零之曙光》储存游戏错误解决办法 Save Game Error怎么办

2020-08-08 09:54:4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赛兰蒂斯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地平线零之曙光》已经登陆PC端,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需要解决,其中Save Game Error表示玩家储存游戏失败,下面请看玩家“赛兰蒂斯”分享的《地平线零之曙光》储存游戏错误解决办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用管理员身份启动steam和游戏试一下,在电脑上找游戏根目录,然后右键选择属性,在兼容性页面勾选下方的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程序,然后用那个游戏图标exe程序启动游戏。

游戏无法储存可能是权限问题。解决的原理就是用管理员模式打开steam,再用steam开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