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20-09-06 19:0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新常态

展开

新常态

五年后,卡玛拉无意间得到一个重大秘密,开始了调查先锋科技的旅程。

跳向墙壁后,再按跳跃键,卡玛拉会攀爬到更高的地方。

游民星空

来到这里,将一侧的铁罐拖到木板下方(美队盾牌图案上),就可以踩在木板顶端往前跳了。

游民星空

来到卡玛拉的总部,将货物箱往后拖,就可以踩上货物箱向高处攀爬。

游民星空

在上一层找到笔记本电脑,然后前往英雄公园。

游民星空

如果迷路的话,注意多使用战术警觉(手柄十字键上/键盘V),可以很明显的显示目标位置。

来到英雄公园,队长的雕像前遭遇机器人追捕,注意利用掩体躲在机器人的视线之外,然后潜行离开。

游民星空

一路躲避四周巡逻的机器人,最后潜入下水道。

游民星空

进入下水道也不安全,继续前进,推开垃圾箱,然后从裂缝离开。

游民星空

卡玛拉的手臂可自由伸长,在半空中时,可以抓握的点会显示出来,按跳跃键就可以抓握。

游民星空

往前走,爬上梯子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逃亡之后,在仓库里对战机器人。每位英雄都有一个基本技能槽,在血条的下方,使用基本技能会消耗这个槽。每个英雄的基本技能都各有特色,卡玛拉的基本技能是“变形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复仇者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