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漫威复仇者联盟》战役模式图文攻略

2020-09-06 19:00:3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丢失的链路

展开

丢失的链路

当靠近特殊资源箱子时,贾维斯会提示你。开启战术警觉就可以看到。

游民星空

遇到特殊敌人单位时,贾维斯也会提示你。将其击败可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往前走遇到仓库,里面会有不少箱子,但是开门需要动下脑筋。开启战术警觉,可以看到连接仓库的电缆指向两个开关。踩这两个开关就能开门。

游民星空

来到先锋科技的设施,站在指定的圆圈内,贾维斯需要一定时间来解除干扰。要尽量保持站在圆圈内,同时阻止敌人进入圆圈。

游民星空

然后用信号探测器,来寻找隐藏的神盾局地堡。注意左上角的测距仪,数字变红说明走错了方向,而如果数字显示为白色且越来越小,就说明走对了。

游民星空

终于找到神盾局的地堡。

游民星空

进入地堡,找到神经上行链路。

游民星空

进入保险库,里面有很多箱子可捡,最后上传神盾局协议,与机器人对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复仇者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