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中冒险2》各角色玩法及常见问题解答

2020-08-13 15:06:05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人之极故不做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雨中冒险2》玩家们能够在地图中各处收集到一些道具,可能会有玩家不清楚各个角色有哪些玩法,下面请看玩家“人之极故不做人”分享的《雨中冒险2》各角色玩法及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先教大家一个小技巧,所有角色都可以用,你玩的时候要时刻走位,最好是斜45°左右跳,速度不会比直走慢而且怪物会预判你的走位,这样可以基本不被打到,如果被怪包围了走不了了可以用W+A:或W+D然后拉视角实现绕着怪物转圈,怪物的角速度是没有你转的快的,这样可以使你的视角始终保持看着怪而且怪物因为跟你离得近所以会原地不动来普通攻击,你能打到它它打不到你,但如果有幽魂锁你的话建议要不用技能溜了要不就把幽魂杀了,不然你会被击退,走位就会混乱,极易被怪物预瞄打死。

船长玩法

船长解锁方法:打完米陶诺斯,在第五关梦中花园有一个原始召唤器,打开,然后像是正常关卡一样,你会进入月球,开端,月球重力低可以跳的很高,然后有一个上坡往上走,可以看到一个白墙,之后就是一条道了。

船长是散弹枪,并且一发子弹暴击其他子弹都会暴击,你可以捡暴击加攻速和加暴击的,这样攻速就起来,并且船长每发子弹都能触发特效,建议捡三尖匕首和ATG导弹或其他和攻速挂钩的。

船长是个很全面的角色,出了没有位移,所以船长需要保证自己生存,与机器人有点像,散弹可以当成狙来打,也可以当成射速快的冲锋散弹枪,可以尝试叠吸血和黄晶胸针。

铁拳玩法

铁拳可以叠攻速和黄晶胸针,输出靠普攻和冲拳,机器人也可以当作物品来被钩爪抓住,蓄力与移速相关,在荡秋千的时候蓄力可以打出最高输出需要叠冰火环。

毒狗玩法

毒狗叠负面效果和A:OE 流血刀,沙漏,鬼火,立方体,汽油,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叠一下纯净,新出的减CD,要把普攻换成电眼,叠移速,找个打不到你的位置就开始吐痰,你的R是穿透的。

剑圣玩法

利用shitf和R位移穿梭于怪物,但要注意不能一下子全用了了,二技能也是很好用的技能,灵活运用可以利于不败之地,可以尝试磕伟哥,秒了boss以后就可以在圈子里绕起来,有shift就用,要注意不要被锁定,叠移速和攻速,相性很高,叠什么在最后都可以成型。

Q&A

Q:新加的Boss上不去,怎么办?

A:有四个小球,是跳板,踩上就行。

Q:来到商店回不去咋办?

A:你出来的地方有个传送门,按E就行 怎么来怎么回去,开端商店的话,如果你不是剑圣或者拳击手,建议要不不下去,要不就捡几个位移和羽毛,实在不行的话可以尝试往回跳,因为商店分为两个,一个往右一个往左,121的样子,你可以尝试往回跳,掉下去以后就会复活在平台上

Q:冰火环改版后怎么玩?能不能触发死亡标记?

A:冰火环是10s只能触发一次,但还是可以给那些单体爆发高的英雄用,如钢筋车还有石弩猎人,死亡标记是敌人需要有4个及以上状态,这边白色区的可以用三尖匕首,汽油,震爆弹,绿色的话可以用时间沙漏,冰环,红色的秃鹫的苏醒,破甲锤,以及精英怪随机掉的精英主动,角色的话小花和毒狗都是可以的。

Q:正式版更新内容?

A:角色更新有微调。主要更新为boss物品 蠕虫的物品点燃,油壶的物品吸血,恶魔的物品流血爆炸,月球物品,龙骨随机刷新一片区域,处于区域中会得到buff敌我通用,十字架当你使用抽奖机,卖血机使会像刷怪机一样刷怪,纯净技能冷却-2S叠一个-1s但副作用是三叶草的翻版,运气变差。

Q:最后BOSS第四阶段怎么打

A:p4的话,boss吸走你的装备,在这过程中是原地不动的,趁现在使劲打,他不会吸走你的主动道具,而且随着你的攻击会把装备吐出来,这个时候就尽量在最后拿两把玻璃刀,可以好打很多,boss吃吐装备是有顺序的,从后往前吃,然后又按顺序吐回来。

我比较喜欢通关的时候在保证生存的同时使劲叠玻璃刀,刷最高输出,boss还没吸的时候就死了。

Q:开统率神器那里能不能解锁新物品?

A:可以解锁你已经解锁过的成就道具,但是统率的话不会给你物品碎片

Q:1死亡标记叠加还增加伤害么,打了几把忘记看了,新月球被动那个debuff可以触发死亡标记么。

A:1叠加的是持续时间,变相提高输出吧,月球被动是增益buff\ 纯净和57三叶草都是增加一个增益和减益的触发次数,就比如伟哥20%的几率变虚,如果有一个三叶草就会1/5*1/5变成4%的概率触发,纯净的话是1/5+4/5*1/5变成36%的概率,两者加起来的话是无论先算哪一个1/5*1/5+4/5*1/5为20%

Q:2纯净和57叶草咋互动,如果触发率50%拿了一个纯净一个四叶草会咋判定?

A:我指的是脊椎那个被动,那个不是增加受到的伤害么,居然是增益 以及我算了一下一个57一个纯净后变虚一共6种情况最后中的概率是10%左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中冒险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