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中冒险2》季风难度BOSS打法心得

2020-08-13 15:37:04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幺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雨中冒险2》季风难度还是比较难的,敌人的攻击力和血量都有较大的提升,那么在这个情况下要打赢BOSS有哪些技巧呢?请看玩家“幺幺”分享的《雨中冒险2》季风难度BOSS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实开统率的话挺简单的,前面多拿燃料电池和蜗牛壳,后面见面直接秒的。

游民星空

而且电容器流任何职业都能用,整个打boss的过程就是走位而已,一枪都不用开电容器电就完事了。

另外关于环境日志,在boss战平台下面的那个凹槽里,需要注意的是环境日志应该有时限,太久没过去就会消失。

Boss的前三个攻击状态:直接冲过来锤你(很好躲),远程对你发射投掷物(伤害较高,无掩体容易白给),跳至空中重锤地面全图冲击波AOE(碰到冲击波会直接被秒),还有从地面发射多条蓝色光波。我建议绿装最好拿2个羽毛躲震地冲击波,有机会的话可以再拿个异端跨越苟命。

最后阶段吸你道具前的一小段时间里boss是无敌的大家千万要看清开始吸装备了再对boss攻击,这是楼主两次把所有电容器电在boss无敌时血的教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中冒险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