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雨中冒险2》暴击触发流雷克斯玩法

2020-08-13 15:47:24 来源:雨中冒险2吧 作者:跳舞的梵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雨中冒险2》玩家们能够捡到非常多的道具,这些道具的效果能够自由搭配组合在一起,下面请看玩家“跳舞的梵高-”分享的《雨中冒险2》暴击触发流雷克斯玩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在冰火环重做之后普攻难以触发了,但是雷克斯被动自带一层效果,所以触发流依旧受用。

核心装备是三尖,减速,正义锤以及骷髅头。同时叠攻速和暴击保持输出,拿几个弹夹用来秒人。搭配海螺玉象,成型之后季风难度一个半小时以内怪打你挠痒痒你爆炸输出。最终boss踩高台打,就像打沙袋一样。

汽油也能上状态,没有锤的时候可以勉强用。但是只有群怪才能触发。

攻速不嫌多。红装优先大锤然后恩库哈哪羊角大炮庇护都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雨中冒险2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