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辅助单手剑配装分享

2020-08-14 17:31:02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玩家们可以选择攻击型配装或辅助型配装,不少玩家想知道辅助流单手剑应该如何进行装备搭配,下面请看“非酋戴洛”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辅助单手剑配装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进行配装。

前言:总有人不想努力(狗头)~所以看到有人想要酋长出辅助的配装,酋长也是满足这部分猎人的要求。顺带一提,酋长的辅助单手剑,都是或多或少要上去打的,因为如果完全不打(就那种不拔刀全程站远远奶的),还不如用笛子(毕竟能听歌——其实是有旋律加成)。

眩晕特化型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

M位绚辉龙麻属性单手剑

客制:

1*吸血,2*属性(或全属性)

零件强化:

全属性(最后两个选攻击)

连招推荐:

眩晕特化的辅助型单手剑配装。打眩晕可以用以下连段:

游民星空

而且由于霜刃冰牙龙的套装技能,拔刀第一下也有眩晕效果,而且单手剑收刀很快,也可以通过频繁收刀拔刀来打眩晕(只是一种可行的方法,实际上还是推荐用上面的连段)。

辅助需要的技能基本都有了,5级广域化,3级快吃,3级爱吃菇类,1级耐冲等等。其实配装可以稍加变动,因为爱吃菇类一般来说1级就够(能青菇吃出回复药的效果),所以也可以将1级茸好珠换成1级节食珠,出个满足感;1级茸好珠出达人,然后配装里占用一个3级孔的达人珠换成心眼(因为M位绚辉龙麻属性单手剑白斩比较短,所以可以出心眼避免掉斩后的弹刀),酋长个人更推荐这种调整,因为爱吃菇类真的没必要3级。看个人吧~

PS:其实没有心眼也问题不大,因为上面这套眩晕的连段用的是盾,所以是不消耗斩味的,实际上斩味也勉强够用。

最后说些其他技能的选择。堆看破,弱点特效,还有麻属性强化,主要是为了武器自带的会心攻击【特殊】,这样打麻的效率会比较高。比较推荐将4种控制一起打——钩爪撞墙,麻,晕,骑乘(其中如果开局想用钩爪撞墙2次的话,可以出1级投射器装填UP):

游民星空

这样的话开局捡一次石子,就可以撞两次了。

至于衣装,个人推荐其中一个选滑空衣装——如果有两个防音2的话。这样搭配配装里的1级耳塞就能出到耳塞5。另一个就看个人需求了,孔位可以选择出整备,这样可以长时间维持耳塞5的覆盖率。

异常特化型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

冥赤龙眠,麻单手剑

客制:

1*吸血,2*属性(或客制全属性)

觉醒方案:

1*金火龙的真髓,剩余全属性

这一套是极化异常属性的配装。通过觉醒金火龙的真髓出金火4件套套装效果:真·会心攻击【特殊】,将异常控制拉满。

相对于上面一套,会心更稳定(上面一套需要打软化过的弱点才能到100%会心),这套精神抖擞触发(40%)+看破7(40%)+武器自带(5%)=85%。由于白送了2级弱特,所以即便打不软化的弱点,也有100%会心。

因为没有出KO术,所以酋长个人推荐其中一个衣装用强打衣装,搭配上面的连段打晕,这样的效率会比较高。

总体而言,不如上面一套,但是因为冥赤龙可以选用眠属性单手剑,所以总体上还是有其价值(眠了之后再次钩爪撞墙)。看个人喜好选择吧~

辅助特化型配装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

M位绚辉龙麻属性单手剑

客制:

1*吸血,2*属性(或全属性)

零件强化:

全属性(最后两个选攻击)

这一套就比较偏向于辅助特化了,用上M位绚辉龙套装,所以有毅力和满足感极意,对于一些想要极致求稳以及比较穷的猎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关于茸好珠的调整直接参考第一套即可。总体来说比较平均的一套,可能更加适合大多数猎人。

另外还有一些出精灵加护极意的配装,其实真的没必要,因为一般来说体力3就不会暴毙了,辅助嗑药的时间比较多,中招之后嗑药还能拉一下队友的血线。况且要是频繁中招,那辅助还真的要检讨一下了。

辅助的配装有很多种,酋长只是给出个人参考而已,其实怎么配都行,自己喜欢就好。

最后关于道具使用强化,体力回复量UP这些技能,由于都是只能作用于自己(即广域化对这些技能无效),所以酋长一般是不考虑出的。

以上就是这次辅助型单手剑配装的全部内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