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斩妖行》一命通关心得

2020-08-15 15:26:20 来源:斩妖行吧 作者:青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斩妖行》玩家们如果技术足够精湛,可以挑战一命通关,那么在一周目有哪些技能好用,先升等级还是先升技能呢?请看玩家“青萍”分享的《斩妖行》一命通关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满江红配飞剑天下无敌,最后的小师弟麻烦了点,差点第一次交代在他那里了,可以流程有点短,不过瘾,另外主角怎么这么窝囊,被冤枉了都不去说清楚,结局也是雾里看花,憋屈啊。

游民星空

困难模式,3小时,全挑战关卡,二周目的等级技能灵气全继承,推荐一周目先优先点满一个顺手的技能然后全升级,通关后进入二周目再做其他打算,另外一周目如果全挑战刷完可以升到30级满级和点满2个技能树。

技能加点可以优先找到一个顺手的技能,先学满(开局别学满江红,那个一章节学不满的),然后升满级后可以学第二个技能,挑战全通可以学满2.3个技能。后期弹反对于新手不太友善,这游戏我现在的理解就是提倡破甲后击杀,所以多多用斩关联的技能,还有一个流派就是飞剑闪避流,我一周目用的就是这个,二周目用分身和满江红暴力流。

楚大美女用飞剑打,点出闪避飞剑的天赋就行了。

后期会发觉弹反的判定有点迷,另外有些怪有可恶的延迟刀,弹反就会挨打,所以我走闪避飞剑流和暴力残血满江红跑图的,弹反干脆放弃了都。

游戏成就都是按标准设定的,困难无非就是自己找成就感,其他都一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斩妖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