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各地区全饰品收集指南

2020-08-21 16:24:30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Xmi 我要投稿

第1页:地球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玩家们能够收集各种各样的视频来强化自己,这些饰品要怎么怎么找到呢?请看玩家“Xmi”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各地区全饰品收集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地球

此贴写于DLC 2923发售前,由于制作组非常喜欢平衡甚至重做,也许以后版本饰品的具体效果会变。如有变动,我会在回复里修正。8.13号的更新后所有改装伤害加成对召唤物也有效。获取方式里“随机掉落”指随机分布在大地图或地宫里,冒险模式一般大图会分成前后两部分,由一个有出入口的随机boss地宫相连,前后两部分中一般一边有饰品,另一边是知识卷轴。拥有出入口的随机boss地宫(不管战役还是冒险)必然有一个饰品。一般刷饰品都会选择重置冒险,但地球的饰品推荐在备份存档后靠重置战役刷。部分饰品单机获得会用到存档覆盖法。

枪手神符

游民星空

效果:射速增加15%,而且装弹速度增加2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莱托的项链

游民星空

效果:护甲负重降低40%,体力消耗降低15%

获取方式:沉没通道或秘密圣所会随机刷出一面墙,墙上非常明显地写着“Only the peniteng man may pass”(如下图),走近墙蹲下通过后拾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附注:出现概率极低,地球饰品推荐刷战役部分原因就是它,战役里第一个随机boss地宫一定是沉没通道或秘密圣所(冒险可能是另外三种),刷莱托的过程偶差点把地球的饰品全部重刷了一遍。

扭曲神像

游民星空

效果:护甲效力增加30%,护甲负重降低15

获取方式:地球随机大水晶点恸哭之林,杀掉白橡树获得。

怀表

游民星空

效果:每秒体力回复增加20,体力消耗减少20%

获取方式:地球随机大水晶点泥牙的藏身处,和NPC泥牙对话,一直听他说故事直到他给你怀表。

附注:可以交给地球随机地宫仓库的Boss布拉巴斯获得强盗套的,想要冷若冰霜特性的话,和布拉巴斯对话时身上不能有怀表。和恸哭之林(以及其他特殊地形大水晶点)一样,泥牙可以在冒险模式出现。

储备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所有枪械的最大弹药携带量增加5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附注:带上即生效,当前总弹量直接提升50%,比如80+240的芝加哥直接变成80+400,有效缓解前期缺弹药情况。注意是“当前”,如果你打完子弹再带,那增加弹药数就是0。

根蔓饰环

游民星空

效果:近战速度增加15%

获取方式:地球随机地宫骨髓隘口,不破坏两处心脏下和地宫里的npc对话获得。

编织荆刺

游民星空

效果:暴击率增加10%。在成功击杀敌人后,额外增加10%,持续10秒。

获取方式:地球随机地宫骨髓隘口,破坏心脏后,击杀npc获得。

母亲的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你受到的远程伤害减少2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追心者

游民星空

效果:对被动怪物(还没发现你的怪物)的暴击率为100%,并使暴击伤害增加2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闪避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适度增加闪避时间,并且使闪避速度增加1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石之砥柱

游民星空

效果:后坐力减少30%,武器摇晃减少60%。站立瞄准移动速度增加5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贤者之石

游民星空

效果:获得的经验值增加3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枪手戒指

游民星空

效果:枪械切换速度增加50%,射速增加1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入侵者之灾祸

游民星空

效果:受到的伤害减少15%,但同时也会增加敌人对穿戴者的仇恨,以及使敌人的警觉增加200%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卡斯托指环

游民星空

效果:近战速度增加10%,但射速降低15%。在装备帕勒克指环时,近战伤害增加10%,闪避速度增加15%,并且使负重减少25。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帕勒克指环

游民星空

效果:近战伤害增加15%,但是远程伤害减少15%。在装备卡斯托指环时,近战伤害增加10%,闪避速度增加15%,并且使负重减少25。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赌徒之负担

游民星空

效果:取消弱点伤害加成。暴击率增加15%,暴击伤害增加25%。

获取方式:随机掉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