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超重翻滚流配装分享

2020-08-23 15:03:19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Onz3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遗迹灰烬重生》玩家们能够在穿着超重甲时使用闪避,就能够以超重翻滚攻击敌人,在DLC上线后,又有能够增加翻滚伤害的装备,下面请看玩家“Onz333”分享的《遗迹灰烬重生》超重翻滚流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超重甲一个超重翻滚,6426还是群体伤害。

不过伤害太高,溢出太多了。建议白玫瑰还是换吸血的那个恐惧边缘,吸血的,一个飞扑直接吸满。

白玫瑰效果是不带枪械加近战伤害,护甲莱托实验室就有,从地球随机副本A号实验站,通过之后是boss剥皮,好像是这样,实验站中传送装置要关闭莱托算法,一直传送到地下室为止。

也可以项链带恐惧边缘,五指换加翻滚速度的戒指也不错,一下四千多。恐惧边缘在新dlc地球农场路边拾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