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噩梦难度雷神打法心得

2020-08-28 15:17:18 来源:创之轨迹吧 作者:艾蕾现任老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噩梦难度下雷神可能没那么好打,而且前期装备差,打法还没成型的情况下要怎么面对雷神呢?请看玩家“艾蕾现任老公”分享的《英雄传说创之轨迹》噩梦难度雷神打法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大概不到20回合过的,首先雷神这关在见到雷神前,等级经验和装备饰品被卡得死死的,等级碾压极其困难也毫无意义,商店只卖最垃圾不带属性的抗性饰品加上两条线装备暂时不共通也让装备碾压失去了可行性。

我的思路是这样的,每人带两个替身防止暴毙cp清空,全员天蝎/未来至少带一个增加输出,bp蓝毛技是关键。雷神三十回合难就难在雷神血量极厚,一轮c爆玩后才半血基本上第二回合没有保命手段就是一刀四杀。要在一边保持高输出的同时,还要一边苟命,b蓝毛的减僵直配合加速,可以让角色在boss气绝后多次行动,迅速攒够四点bp开反弹,安全输出,我的蓝毛连动三次有点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英雄传说:创之轨迹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