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遗迹灰烬重生》近战极限爆发流配装

2020-08-28 16:46:06 来源:遗迹灰烬重生吧 作者:窝窝头嘿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本人通宵测试几个小时,终于掌握了版本的秘密,我选用了末日难度的猪骑士boss当背景板,暴击一脚能打出16000+的伤害,暴击红字一脚能打出24000+伤害,其中有一次残血一脚31000(特性加持)之后打了很久都没再打出来(很极限)如果再有一个长老套队友,一脚可以突破40000,很多朋友可能对4万伤害没有概念,大多数末日难度的boss血量都不超过8万,两脚直接抬走。

配装:将军,磨刀石,不洁,吞噬(追求极限用吞噬,要实用可换成五指,一脚一万),冰果肉干肯定吃啊,不过影响不大。

武器无所谓,回血肯定够,一拳下去回血一千,武器改装可以腐蚀万剑尖刺嚎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遗迹:灰烬重生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