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3》新手上手指南 战斗、玩法系统教学

2020-08-29 11:03: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179960743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斗界面

展开

《废土3》系统设定复杂,技能、天赋、能力、武器道具非常丰富,能够让玩家们搭配出非常多的玩法,新手玩家们则需要先了解基本操作,才能在之后的游玩中精进自己的操作,下面请看玩家“179960743”分享的《废土3》新手上手指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们结合初始流程进行战斗、玩法系统的上手解析。

这是一个slg,也就是战棋游戏,你可以控制数名成员进行战斗,此外,还有友军会自主帮助你。

敌我双方交替回合进行,我方回合可以按tab键(数字键、~键)选择角色行动。

游民星空

敌我双方血条都会在头顶显示。

敌人的行动,例如装弹、射击等都有提示。

如果选择敌人同时行动,那么多个敌人会一起动作,不过实际判定中还是按照先后顺寻进行判定。

游民星空

战斗界面

蓝框:护甲、生命。护甲只要不低于敌人破甲值就能减免伤害。

红框:各种状态、附加效果栏。

两处红圈:ap点,人物移动、攻击等各种动作都有ap点消耗。ap点不足就只能轮到其它人行动。

绿框(从左到右):射击、换弹、切换站蹲姿态、能力、道具、特殊打击、战术

黄框:两种武器攻击方式,可以看到伤害、破甲(pen)以及ap消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