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NBA2K21》全徽章作用一览

2020-09-10 17:04:18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页:终结徽章

展开

《NBA2K21》每个球员都有着自己的徽章,这些徽章都会提升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那么本作有哪些徽章呢?这些徽章有怎样的能力呢?请看《NBA2K21》全徽章及作用一览,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终结徽章
徽章名称 徽章作用
冲筐大师 球员在施展欧洲步、摇篮步、跳步、转身和半转身收球的时侯,能够更有效地突破防守者。
切入得分手 切入油漆区时,增强命中跑动勾手、上篮或近距离急停跳投的能力。
勾手大师 远离篮筐出手的背身勾手投篮所受距离负面影响比往常更低。
卓越手感 时机略早、略晚或极佳的上篮会获得额外命中加成。
对抗终结者 喜欢冲撞的球员在对抗下的上篮和扣篮的成功率更高。
巨人克星 当遇到高大的防守者的小打大情形时,增强球员的上篮命中率井减少被盖帽的几率。
强力终结者 提升球员的能力球员冲击篮筐、对抗投篮的能力,降低身体对抗所带来的体力流失。
快攻终结者 在快攻情形下成功扣篮时,为该球员的主宰条提供额外加成。
拋投大师 提升球员打进抛投和跑投的能力。
挡拆高手 挡拆内切配合时,在接到传球后的几秒钟内上篮或扣篮会得到命中加成
沉底步大师 在内线使用背身沉底步和跳步时更沉稳,护球质量更佳。
特技演员 通过转身上篮、半转身上篮、跳步上篮、欧洲步上篮、摇篮步上篮、反手上篮,以及更换篮尝试来获得显著加成。
空接终结者 提升球员成功完成空中接力上篮或扣篮的能力。投篮需在接球者落地之前出手。
背打惩罚者 使球员在内线对防守者进行背打时更沉稳。
节奏终结者 减少上篮时机不当的负面影响了,使球员的上篮水平更加稳定。
补篮大王 球员抢到进攻篮板后补篮或补扣时,增强球员的投篮属性。
表演时间 在成功完成打进加罚或花式扣篮时,为该球员和他/她队友的主宰条提供额外加成。
闪躲终结者 提升球员收球躲避篮下防守和躲避身体对抗并冲击篮筐的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