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新手操作教学及模式介绍 含进阶操作、战术讲解

2020-09-04 18:15:3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新增历史球队

展开

新增历史球队

快速比赛中新增了4支历史球队,下面是球队介绍。

16-17勇士队

勇士最强形态,在经历了“73胜总亚军”的洗礼后,卷土重来的勇士队虽然没有达到15-16赛季的常规赛超高胜率,最终以4:1的总比分击败骑士。

首发阵容:斯蒂芬·库里[96]、克莱汤·普森[92]、凯文·杜兰特[97]、安德烈·伊戈达拉[80]、德雷蒙德·格林[87]

游民星空

18-19猛龙队

猛龙队的第一个总冠军,如果说18-19赛季体育界最大的奇迹,那就是猛龙夺冠了,赛期猛龙用德罗赞、波尔特尔以及一个首轮签换来了伦纳德和丹尼格林,伦纳德凭借自己的能力带领猛龙获得第一个冠军。

首发阵容:凯里·洛瑞[85]、丹尼·格林[79]、科怀·伦纳德[97]、帕斯卡尔·西亚卡姆[86]、马克·加索尔[80]

游民星空

12美国梦之队(梦十队)

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梦十队”以毫无争议的优势战胜西班牙男篮,成功卫冕奥运会男篮冠军。这支梦之队集合了科比、詹姆斯等北京奥运会的夺金老臣,也包含了杜兰特、威斯布鲁克等土耳其世锦赛的夺冠新人。

首发阵容:克里斯·保罗[93]、科比·布莱恩特[95]、凯文·杜兰特[96]、勒布朗·詹姆斯[98]、泰森·钱德勒[84]

游民星空

16美国梦之队(梦十二队)

“梦十二队”只有杜兰特与安东尼有奥运会经验,其余球员均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三场,梦十二在对阵澳大利亚、塞尔维亚与法国队比赛中,只赢了对手10分、3分与3分。但在淘汰赛阶段迅速找到状态,在半决赛战胜老对手西班牙队后,决赛中战胜了塞尔维亚队,将金牌收入囊中。

首发阵容:凯里·欧文[92]、克莱·汤普森[92]、凯文·杜兰特[96]、卡梅隆·安东尼[86]、德马库斯·考辛斯[9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