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摇杆投篮使用心得 摇杆投篮怎么用

2020-09-04 14:13:08 来源:nba2k吧 作者:暴躁金融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新增了摇杆投篮的方式,可能会有玩家不太适应这个投篮条,但是在熟练之后会变得更准,下面请看玩家“暴躁金融男”分享的《NBA2K21》摇杆投篮使用心得,希望能为给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这个投篮瞄准有bug 如果镜联动定向 站在最上方三分线角落附近的位置 摇杆瞄准时调整光标的方向是反的 弧顶和下方三分线角落位置又是正常的,用不了镜头联动,但是独立的话,运球动作之类的又不习惯,体验好差

研究了很久,巨鸡儿难,但是练好了更准,即使被干扰了也好进。就是下推摇杆的一瞬间,出现光标和黄区,然后左右移动摇杆把光标移到黄区内,基本就进了,如果移到黄区正中间,就绿了。光标和黄区位置不固定,有时候离得贼远,出手快的根本来不及移光标过去,比如库里。

如果用方块投篮,那黄区位置就固定,和之前的投篮一样。

两种投篮模式是分别独立的,而不是相辅相成的。属于两种操作。瞄准投篮是可以关闭的,那么推右摇杆就也是光标慢慢蓄力条。到黄区松开和方块投篮一样了。

在设置里可以关掉瞄准。以前我们不管方块还是摇杆用的都叫时机投篮,就是看他蓄力条,满了释放就很容易中。这叫时机。现在新增了一个,位置瞄准,就是又摇杆下拉,出现光标和黄区,然后左右推右摇杆控制光标,迅速在出手前把光标移进黄区,就基本进,不用考虑投篮条的时间,只要位置在黄区,一直不放也是进的,不会存在过早或者过晚。如果光标推到黄区左边,那投篮就很难进,而且投篮会往篮筐左边偏出。右边也是同理。

我个人感觉右摇杆投篮练好了更厉害,但现在很难用,我用右摇杆投篮连职业电脑都打不过。

但是投篮除了方向时机还是很重要的,从罚篮就看得出来,我试了试名人堂,那个方向黄框特别窄,因此在投的时候就要尽量保持直角向后,摇杆推的越标准向后,方向黄框基本就不用做调整,出来的投篮条就在黄框这里,然后在注意时机就好

因为这个机制mt就会变得巨难,因为要投篮同时调整方向和时机,mt每个人的时机又不相同,都需要专门去练习。

北通宙斯手柄采用电竞鼠标同款机械微动开关,触发速度大幅提升,让你的操作比别人更快一步;采用精英元器件,创新研发BMCTM体感映射技术,由内至外皆是精英!让您在赛场之上如鱼得水,快人一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