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新增内容介绍 NBA2K21有哪些新增内容

2020-09-05 11:54:00 来源:3DM论坛 作者:3DM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相较于前作来说变化不是很大,但还是有些需要注意的内容,多了解这些内容能够让玩家们更快上手,下面请看玩家“3DM心生双翼”分享的《NBA2K21》新增内容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MC生涯模式

MyCareer生涯模式将提供高中-大学时期的内容。

玩家将可以经历高中-大学锤炼再进入nba,和现在常见的选秀情况类似。

游戏取得了大量大学的授权,也提供了专门的特色故事线——例如角色父亲曾经就是著名球员。

大量影视、体育明星也会出现在mc模式中。

游民星空

MT球队模式

MyTeam模式新增了赛季概念,每周都会推出阵容主题和阵容限制。

玩家需要不断调整阵容与其它玩家对抗,获取经验和各种奖励,这样玩法趣味性会不断变化,更有持久力。

每周五-周日会开放总冠军戒指模式,每周也会有不同的主题(比如某个星期,玩家阵容里的球员会被要求最高等级为红宝石),取胜的队伍可以获得总冠军戒指以及奖励。

每六周为一个赛季,整个2K21都会按照赛季的形式发布新内容。每个赛季会设定一个主题,然后推出相应的卡包和挑战。

此外,街区模式也会新增大量的舞台。

游民星空

段位系统

无限赛段位系统回归。2K21中的线上5V5将从青铜到银河分成9个级别。

12胜的机制也依然保留,只有当你升到最高的银河并打出12连胜后,才能获得最终的球员大奖。

游民星空

球员卡

《NBA2K21》中球员卡片是可以交易的,玩家有多余卡片的话可以交换回去或是换取其他卡片来加强阵容;

另外玩家也不用担心世代转移的问题,本世代的MyTEAM资料是可以全部转移至次世代主机(PS5、XSX)上的。

2K21的进化卡可以自定义一些升星条件,当你的球员进化至满星后,还可以为其自定义一些徽章——玩家可以给球员自行安排徽章,从青铜升级到紫章。

游民星空

操作

本作首次加入了“Pro stick”系统。Pro stick让玩家在运球和投篮时拥有更多技巧,不仅反馈更快、而且动作也更为连贯。

通过“Pro stick”,角色不论是投篮和上篮都带有瞄准功能。我们知道:《NBA2K20》中首次引入了球员专属的运球动作,而在《NBA2K21》中则加入了专属的防守动作。游戏引擎也做了优化,球员速度上有了更大的改进,让速度快的球员可以发挥优势。

最明显的变化就是投篮条了(咱们给箭头所指区域编个号)——

①很小的空间,需要大量操作才有可能较多的命中这个区间,几乎是100%进球。

②黄颜色的区域,主要进球区,根据球员能力来决定是否进球。

③指针,玩家就是要关注这个指针,在合适的位置按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