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为了信仰成就完成心得

2020-09-05 16:17:46 来源:十字军之王吧 作者:谢爽射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十字军之王3》有些成就不仅需要玩家们有过硬的运营能力,有时还需要一点运气,下面请看玩家“谢爽射手”分享的《十字军之王3》为了信仰成就完成心得,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为了信仰:参加一场伟大圣战并取胜,攻防皆可。

1.开局一定要刷一个军事点高的(必须),然后扒那两个一地领主的地,如果造反让你女婿带兵把女婿刷死断同盟(锦上添花,非必须),如果女婿死了直接扒外孙女地,没死用牵制抓女儿关进地牢女儿一会儿就回饿死断同盟,接着扒女婿地,最后要把所有六块地都拿到自己手上。很重要一点,在过程中要时刻关注加利西亚国王和谁结婚,如果他和法王妹妹结婚那就直接gg,务必不要让 他找太强的同盟,这关系到你独立的问题!!

2.我试了很多次,加利西亚国王可以说必被卡斯提尔宣,这时候一般情况下你也有一千多兵力了,找准加里西亚国王快要被锤爆的时候搞派系独立,哪怕用雇佣兵凑数都行一定要让他放你独立,不然结局就是跟我一样拉着法爷跟普瓦图还打了有将近十年,这个阶段重点在于结盟,看看能不能刀了老婆,不行就直接逮捕杀了,找个有多产特性的老婆,多生孩子用来结盟

3.成功独立后基本上就算基本破局了,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系统开局人物属性固定的,反正我这里手里拿着里斯本那个绿绿军事点低,最下边那个军事点爆炸高,但是他年纪大,你可以等她死了国家炸开再打,这个阶段基本上就是看你盟友有多猛了,你盟友的兵力直接决定了你能不能完成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十字军之王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