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3》增加回合射击次数方法

2020-09-08 16:37:44 来源:废土3吧 作者:森杷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土3》玩家们能够在完成一定操作后,在同一回合中能够增加一次开枪机会,这或许能够在危机关头有较大的作用,下面请看玩家“森杷”分享的《废土3》增加回合射击次数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在游戏里,把小枪点到7然后点出快速拔枪的特质后可以在装载空弹匣之后的第一枪只要0ap。

于是我想到可以利用一个游戏里的小设定。我们知道,战斗时把手上的武器放进包里再放回手里,武器的弹匣会变空,但是这特质可以让装弹后0ap开枪。

因为装弹ap比开枪ap少些,所以可以做到重武器和狙击枪在利用这个bug的情况下,能在一回合内多扫射一轮或者多开一枪。

虽然做到了提高输出,但是每次开枪都要打开一次物品栏比较麻烦,大家可以在需要紧急输出的情况下试试。

另外火箭筒可以在有这个天赋的情况下做到2ap一炮,后面有一把单发狙击枪也可以因为这个特质受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3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