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卡包及聚光灯挑战介绍

2020-09-10 10:18:44 来源:NBA2K测评 作者:2K鸡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卡包和聚光灯挑战已经开始了,玩家们能够通过完成这些卡包收集和挑战来获得球员卡奖励,下面请看玩家“2K鸡哥”分享的《NBA2K21》季后赛拦路虎卡包及聚光灯挑战介绍,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NBA2K21每周二晚上,都会推出一组第一赛季(One Rise赛季)系列卡包。

本周卡包为“Playoffn stoppers”主题卡包,同时还会有与卡包相关联的聚光灯挑战赛,“Playoffn stoppers”主题卡包。

游民星空

价格依然为13.5万一个大包,6.75万一个中包。

游民星空

卡包卡片为5张:

  • 钻石:本·华莱士
  • 紫水晶:丹尼斯·约翰逊
  • 紫水晶:道格·克里斯蒂
  • 红宝石:比尔·沃顿
  • 红宝石:托尼·阿伦

集齐五张卡片解锁锁卡“钻石:加里·佩顿”

游民星空

锁卡钻石:加里·佩顿
  • 总属性:3294
  • 徽章:3紫6金12银8铜
  • 三投:92+89+79
  • 三速:88+88+88

评价:这张佩顿,在现今的PG环境里,属于一线PG,投射能力除了三分和发球外,其余全绿;组织能力也没得说,最低的传球视野78;佩顿赖以成名的防守在这张卡很好的体验出来(内线防守和盖帽的确不怪佩顿),外线防守/横移/抢断高达94,PG上真的很强了;篮板能力拉闸可以理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钻石:本·华莱士
  • 总属性:3226
  • 徽章:3紫15金2银2铜
  • 三投:90+45+25
  • 三速:73+69+55

评价:大本的投射以及速度拉闸来预料之中,毕竟他出名的是他的防守以及恐怖的力量,弹跳/力量/耐力皆高达92,站扣90、突扣85,内线防守/协防/挡拆都高达94,盖帽94,投篮干扰96,篮板属性皆94

我想看到这里,大家都知道他的强力点在哪里了吧!

还有一个点,大本2米05身高,模型打C/PF还是有点吃亏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聚光灯挑战

游民星空

“季后赛拦路虎”聚光灯挑战

共分为5场,3场职业级,3场全明星级别

奖励为1200MT币+蓝宝石:沃尔特·弗雷泽

前四场阵容要求:1名公牛球员、3名湖人球员、5名湖人球员、5名勇士球员,最后一场没有阵容要求但是要求最少得到70分

面对的队伍:93年尼克斯、08年凯尔特人、04年马刺、64年凯尔特人、特别的Playoff Stoppers阵容

集齐五张挑战赛卡片可解锁锁卡“钻石:比尔·拉塞尔”

游民星空

代码更新

有机会获得One Will Rise:Playoff Stoppers卡包、金合同卡包、金消耗品卡包或者代币一枚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NBA2K21》热点资讯、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文作者@2K鸡哥的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