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MT模式开荒心得及球员卡推荐

2020-09-10 15:07:1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自己组队在MT模式中与其他玩家比赛,在目前球员能力值普遍不高且投篮命中率较低的环境下要怎么选择自己球员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MT模式开荒心得及球员卡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大家好,时隔一年我们又在2K21中见面了;和很多2ker一样,我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在9月4号凌晨准时首发进入了游戏,而且不出意外2k21又是以广泛差评开局,这次不但bug横行,而且对投射能力和投篮机制的大改更是骂声一片。我在前天开荒的时候被全明星电脑猛龙连虐3把,打凯尔特人连续2把结算错误,上来就让我体验到了2k的魅力...线上33和对面玩家互啄,刚开始一场33能打15分钟,35投11中,和很多玩家一样,表示这代已经不会玩了,甚至有的朋友在第一天退款退游。

不过这并挡不住我对篮球的热情,天赋异禀的我很快适应了2k的新特性,在30多场55比赛后,慢慢的适应了这一代的节奏,并找到了我自认为适合现在环境的阵容配置和打法。今天我一边打争霸赛一边撰写这篇废话连天文章的初衷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两天的游戏体验,还有自己总结的经验,再推荐几个适合开荒的球员和duo,并且告诉新手玩家怎么在这代找到轻松得分的方式,老玩家看个乐呵就好。

21胜0负,都是在开服第一天打的,第一天大家都处于懵b和建队状态,侥幸运气好一把还没输过。

游民星空

球员选择

由于今年投射不堪入目,但是运球做的可圈可点,在前期球员能力值都低的时候,简单粗暴的打法就成为了目前最好的选择。首先你需要一个终极能力超强的组织后卫,目前所有球员的第一选择是紫罗斯和红色利拉德。

游民星空

2k21最简单有效的打法就是通过后卫的个人能力突破进攻得分、给队友制造机会,通过和内线的挡拆内切得分,并彻底放弃了挡拆外弹,因为汤神空了都不一定能进,唐斯波神今年三分更没戏了。固放弃了之前开荒的投射型中锋,选择了模型怪,昨晚出的施密茨是目前的最佳选择。然后防守更加简单了,收缩站位,手控中锋重点防守对面的内线冲击。这里说一下今年内线防守干扰很简单,不要轻易去跳,用右摇杆伸手防守效果拔萃,很容易干扰。

游民星空

战术设置

自由战术的设置决定了五名在场球员的站位,以及自动进行的跑位战术:在进入一场比赛后,先十字左键+L1进入自由设置,然后选择21delay,这样进攻发起时内线会拉到外边类似于一个五外站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们看一下这几个自由设置在持球人右侧45度分别的站位:

4out

游民星空

3out

游民星空

21delay

游民星空

是不是通过图片就能看出来21delay是最适合pg突破进攻的选择,这时候有人问了你这是打电脑,正常打人人会手控中锋去封盖你的突破,我的回答是不要怂,既然没有更好的选择,进去之后就是莽,要么被盖,要么隔扣,要么罚球。

进攻直接利用速度突破,或拉一个爆发或者杀入内线暴扣,其他位置有机会传出去,虽然这代三分很狗,但是空了该投还是要投,线上1.25的难度空位三分球还是可以进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教练设置

关于教练设置,直接把我的设置分享给大家参考(图片)

这些设置我在之前几代的防守教学中已经解释过了,这里不多做说明了;我一直提倡大家手动暂停和换人,因为这样你可以控制你球员在场的时间,而不是让系统自动更换,当你的球员接近主宰时被换下是不值当的。在比赛中十字键⬇️可以快速进行换人。

今年我没有做防守设置,因为我的之前的防守设置就是针对三分球战术跑位的,但是目前来看三分实在太难进了,所以没有刻意去做防守设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攻TIP

如果场上球员自己跑战术没拉开的话,可以站在45度角,按L1然后再按L1的战术,所有球员都会站在外线,给后卫制造更好的突破时机。

游民星空

DUO推荐

推荐几个好用的现役duo组合:

1.平民开荒组合米切尔+戈贝尔,duo后米切尔变红贝尔仍然蓝色,这张米切尔是可以打pg的,冲击力虽然不如罗斯利拉德但也不错。

游民星空

2.大帝+席梦思,duo后席梦思升级红卡,投射次要防守和防守反击显得至关重要,大帝防守非常不错,席梦思反击和扣篮包非常优秀,推荐。

游民星空

3.077+波神,波神一直是我这几代开荒的内线卡,我放到中锋位置,221的身高能攻能守,077综合能力不错,很喜欢的一组duo。

游民星空

4.小卡+泡椒,双锁,反击投射能力都好,价格稍贵,DUO后乔治变紫,个人非常喜欢的组合。

游民星空

5.字母哥+米德尔顿,duo后米德尔顿红,字母哥不用多说了在目前环境里有多强大家都能想到,米德尔顿稍慢了些,不过我的打法23号位存在感不强,能防守就可以。

游民星空

关闭右摇杆

新的投篮机制太难了,我是没学会,干脆关掉。控制器设置-投篮瞄准-关闭

游民星空

单机33得分

由于今年射不准三分了,单机33要以2分为准,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都很苦恼,长按三角(盖帽按键),让你指定的非持球人进行内切得分,是一个比较快的刷分方式,大家可以尝试一下。Ps:如果发现内切被对面挡住要被抢断的话可以按l1取消传球。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