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21》绿宝石、蓝宝石代币球员推荐

2020-09-10 15:49:26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21》玩家们能够通过通过代币兑换一些球员卡,那么这些能够兑换的球员卡中有哪些更实用呢?请看玩家“Totti”分享的《NBA2K21》绿宝石、蓝宝石代币球员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言:这几天总有朋友催我更新代币球员推荐,其实我本身是拒绝的,因为2K21的代币球员实在让人提不起兴趣,尤其是低级别的代币球员,所以也就只能在一堆矮个子里勉强拔出几个将军了...

游民星空

兄弟们我居然欧了!在打通聚光灯的卡包中开出了钻大本。而且不得不说,虽然游戏问题很多,但2K21的开包动画还挺帅的,尤其球员走出来的时候。

具体名单
绿宝石代币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蓝宝石代币球员名单

游民星空

绿宝石球员推荐

PS:从今天开始我对属性图中的部分属性进行了遮挡,因为游戏中已经取消这些属性了,其中包括投篮干扰、反应速度等等。

绿宝石-鲍比·杰克逊

绿宝石控卫首推这张鲍比·杰克逊,理由非常简单,就是因为他跑的快(三速90),速度是目前为止我认为2K21中最重要的属性,速度快的球员可以一步就过掉防守球员直冲篮下,强的有些过份了都,而且这张卡还有80的三分和95的耐力。

游民星空

绿宝石-布拉德利

绿宝石分位推荐这张布拉德利,你别看他的三分只有79,但却意外的准,而且时不时的还能投绿,再加上不错的速度和防守,是个还能用的3D球员。

游民星空

绿宝石-克莱·汤普森

克莱作为绿宝石中唯一有人气的代币球员,肯定是要选的。85三分加上不错的投篮包,还有接球投篮手金章和远程炮台银章,让他的三分命中率有了一定保障,而且防守也还凑合,又是一个3D。

游民星空

绿宝石-詹姆斯·波西

詹姆斯·波西可以打SF和PF两个位置,而且他能力比较平均,三分、力量、速度等属性都还可以,2米03的身高也不错,是个颇为全面的锋线球员。

游民星空

绿宝石-福耶尔

最后推荐一个绿宝石中锋,这张福耶尔身高2米13,与迈耶斯·伦纳德并列绿宝石最高。不过他要比伦纳德硬很多,力量给到了88,而且盖帽还达到了90,再加上宽大的模型,用来护框还是很好的。

游民星空

蓝宝石球员推荐
蓝宝石-拜伦·拉塞尔

来到蓝宝石市场,拜伦·拉塞尔就是当年被乔丹世纪一投晃倒的受害者,他这张蓝卡投射能力全都在80以上,然后扣篮、防守、速度和力量也都不算太差,而且2米03的身高在2号位也是很不错的,挺全面的一位摇摆人。

游民星空

蓝宝石-马克斯韦尔

这张马克斯韦尔比拉塞尔的速度更快,控球也更好,就是投篮略差了一些。

游民星空

蓝宝石-里基·卢比奥

卢比奥算是蓝宝石代币中的人气选手了,他有着1米93的优秀身高,然后防守和控球是强项,但自主攻击能力一般,速度也不算太快,中规中矩的一张卡。

游民星空

蓝宝石-斯伯特·韦伯

推荐“土豆”韦伯并不是再跟大家开玩笑,这张卡还是颇有特点的。他有着高达95的突扣,突进去就是一个飞扣(被不被帽单说),而且他的防守也不错(87抢断+84横移),还有蓝卡中最多的18枚金章,地表最强170在此。

游民星空

蓝宝石-里安·霍林斯

霍林斯是篮宝石代币中最高的球员,身高达到了2米13,而且他臂展也很长,可以很好的保护篮板和护框,同时68的速度也不算太慢,90站扣和85突扣则让他有了不错的吃饼能力,挺不错的一个中锋。

游民星空

贾马里奥·穆恩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个非代币蓝卡,他就是单机三威胁15胜的奖励:贾马里奥·穆恩,推荐他的理由也只有一个,那就是太TM能扣了,95站扣+95突扣+95弹跳+双扣倾向100,而且84双速对于小前锋也算很快了,反击快攻时你只需要将球往天上一扔,然后就是各种扣篮表演了。

游民星空

想了解更多MT战术打法、阵容配置,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NBA2K梦之队”微信公众号,欢迎各位玩家前来交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21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