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废土3》最高难度近战拳击流Build推荐

2020-09-11 18:23:27 来源:废土3吧 作者:sxsxsxsx70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废土3》中的近战流在通过叠加BUFF等手段的加持下,赤手空拳也可以打出十分高额的伤害,那么我们该怎样搭配一套近战拳击流Build呢?下面是“sxsxsxsx70”带来的《废土3》最高难度近战拳击流Build推荐,一起看看吧。

基础点数

拳师魅力7点,因为拳最大优势是每轮可以打到5到6拳,所以加魅力7点充能每回合(5拳)能发动一次雷击aoe弄晕敌人,7,8,9魅也要5拳,满魅只要4拳,所以可按需要加满或只加7点。

combat speed靠装备,background和quirk堆到3到3.5左右,大概1到2行动点数到敌人面前,速度差不多就可以了。

coordination成型时必须点满,幸运和感知1点。

个人觉得智力和力量分别,因拳套攻击力本身不算太高,所以智力加暴击伤害收益更大,力量则是加血和防和穿甲,比较安全的加点,可按实际需求选。

技能点数

技能方面,拳技能满那个1ap最重要,weird science,mechanics,leadership也可以按需求选。

拳套可以享受近战那个加移动速度的被动技能,相较其它近战,拳可以更容易加combatspeed。

注意事项

经测试满魅开局更得益,首先雷击更快速其次快速升级,可以更快达到加满拳技能。

拳击点上去加上circus freak和s*x mechine combat speed不低,速度不用加太高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废土3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